每次講到台南巧克力店,
就會想到華侖婷娜手工巧克力
位在南區健康路上的華侖婷娜手工巧克力白色的店外觀非常吸引人,
新店址這是我第一次拜訪,
店裡氛圍和之前在東區完全不同,

一進入店裡,
pink的裝潢設計讓人少女心大爆發呀!

一整面牆都擺滿手工巧克力和相關小物,
造型巧克力、星空禮盒,
每一款都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另一邊是粉色櫃面,
琳琅滿目得的各式手工造型巧克力讓我看的心花朵朵開啊~
無餡的、有餡的,
軟心的、酒香的,

還有那可愛的、漂亮的造型巧克力,
店裡師傅的做工真的好精細唷!

另外也有我喜歡的生巧,
口味多達6種,
我最喜歡他們家的生巧克力了,
超級好吃的!

除了美精緻的手工巧克力外,
店裡現在還有美味蛋糕可以品嚐唷!
小巧的蛋糕精緻又漂亮,

情人節、生日或是情人們之間的紀念日,
不知道大家準備好送另一半的禮物了嗎?
店裡的各種禮盒都好適合唷!
2吋大的小熊、8吋高的kitty的蛋糕都好萌、好可愛,
只要前2-5天預定就能送人,

愛心造型情人節裡盒名稱為19天愛情靈藥,
19顆不同造型的手工巧克力,
也非常適合拿來浪漫一下~

最棒的是店裡現在只要滿千就送小禮物,
這小禮物很棒唷!
是朵可以放戒指的玫瑰花,
收到這樣的情人節禮物真的會瞬間擄獲情人的心啊!

店裡推出的單人下午茶套餐非常超值唷!
蛋糕1+生巧克力5選1+小點4選1+飲品任選1
其中飲料同品項還可以續杯再續杯唷!
是不是很划算!

精緻的蛋糕、漂亮的店家環境讓我今天忍不住想來當個公主,
享受優雅的下午茶時光!
蛋糕-粉紅香檳
生巧克力-百香果
小點-酒心軟心巧克力
飲品-摩卡,海鹽拿鐵(續杯)

粉紅香檳蛋糕可不是像外表所見,
千萬別以為它只是單純的草莓海綿蛋糕而已!
蛋糕裡面可是暗藏大大的驚喜唷!
綿密的海綿蛋糕體、濕潤的卡士達醬、軟軟酸酸的粉色餡心,
加上酸甜的新鮮草莓和藍莓,
甜甜中帶著微微酸的滋味,
好迷人呀!


百香果生巧克力不同於一般的苦香巧克力,
多了水果香氣,
味道更為清爽,
而圓圓的爆漿白蘭地酒心巧克力一口咬下,
裡面的酒心內餡瞬間爆漿啦!
滿滿的白蘭地酒香馬上充斥著整個味蕾,
高達40%的濃度對於平時有喝酒的人是很大的享受,
不過對於我來說這款酒心巧克力較為嗆辣些,

飲品部份先點了摩卡來嚐嚐,
味道還不錯,
咖啡苦香中帶著可可的獨特香氣~
華侖婷娜的下午茶套餐中點的飲料同品項可以任意續點,
所以我點的咖啡中有5種咖啡都可任意喝,
是不是很棒!
和朋友約在這裡真的可以消磨一下午呢!
續杯我換成海鹽拿鐵,
咖啡帶著淡淡鹹味和濃濃奶香,
味道溫潤順口,
離開時帶了一盒情人節禮盒回家,
650元的情人節禮盒內有4款固定口味的生巧克力和自挑6顆造型巧克力,

100%原味、75%原味、夏日百香、日式抹茶
其中我喜歡100%原味、75%原味生巧克力的獨特苦香,


而自選造型巧克力中,
我挑了6款口味同的口味,
酒漬櫻桃、時尚女人、星空、彩蝶戀莓、英倫情人、米奇黑巧

黑巧克力中包了一整顆的酒漬櫻桃,
淡雅的酒味很香,
酒精濃度沒有像在店裡吃的爆漿白蘭地那樣濃烈,
適合不喝酒的女孩們,
時尚女人外型做的相當精緻,

英倫情人玫瑰花的外型很討喜,
內餡是黑巧克力和起司塊,
鹹甜甜的起司巧克力味道很特別,
另一款美到不要不要的星空巧克力每一款上面的星空圖樣和顏色因為手工製作都有所不同,
白巧克力的外殼內裡面包著一整顆的堅果果仁,很香唷!

這最後兩款是純黑巧克力的米奇造型黑巧,
另一顆是優雅的蝴蝶造型巧克力,
彩蝶戀莓這款造型巧克力味道苦香中帶著微微的莓果香,
相比黑巧的純然濃郁,
多了果香的氣息,

華侖婷娜家的手工巧克力真的很有特色又很好吃,
加上這次去吃到的下午茶套餐也讓我非常喜歡,
下次的姊妹聚會點有著落啦~
而且店對面還有專屬停車場,
完全不必擔心停車問題!!

華侖婷娜手工巧克力
電話:06-265-3111
營業時間:11:00-20:00
住址:台南市南區健康路二段319號
 
(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
 
如果喜歡棠米子的文章,請大家幫我按個""給我一個鼓勵!!謝謝你!!

arrow
arrow

    棠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