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一陣子假日和家人到永康中正家樂福購物,
大包小包的要離開時順便在一樓洋城義大利麵餐廳解決我們的午餐,
因為之前去過安平家樂福裡的洋城,
所以對他們家的餐點不陌生!
位於中正家樂福店一樓的洋城義大利麵餐廳非常好找,
白色的鳥籠造型門口非常吸睛,

店內以木質裝潢為主,
帶點書卷氣息,
每區的座位區皆有不同的氛圍,
但都讓人覺得放且舒適,

製作飲料的作業區,

店裡餐點有義大利麵、燉飯和排餐,
餐點可單點也可以+98元升級套餐
多了歐式麵包、主廚例湯、甜點和飲料,

除了剛剛+98元升級套餐外,
也可以+128元升級小資套餐或是+168元升級雙享套餐,
想要單點輕食或甜點的朋友建議點這兩2套餐會更划算唷!
還多了杯飲料呢,

媽媽+98元升級套餐,
套餐的主廚例湯-法式牛肉清湯
牛肉肉片嫩口,
湯頭爽口,

歐式麵包上桌時熱熱的,
吃起來口感略有嚼勁,
外皮微硬挺、內鬆軟,
我喜歡他們家的麵包,沒有複雜添加物,
吃的到麵包原有的香,

加勒比海鮮義大利麵  278元
這道義大利麵是以海鮮加上青醬的組合來呈現,
漂亮青綠的青醬帶有羅勒獨特的香氣,
洋城家的青醬味道偏奶,
所以青醬味道較為溫和,

不過出乎我意料之外的是海鮮的份量較少,
蝦子和蛤蜊個頭偏小,
但味道鮮美,
另有扇貝和Q脆的花枝,
義大利麵麵條巴覆著青醬,
吃起來很香~

附餐飲料-熱金桔洛神
酸酸甜甜的滋味我和媽媽都很喜歡~
附餐甜點-焦糖烤布蕾甜點
表層脆脆的糖衣加上細緻口感的布蕾,
甜甜的帶有蛋香,

我的餐點原本點鄉村鑄鐵牛肉燉飯,
可惜那時候去店裡說還未供餐,
所以改點義大利麵囉!
 
羅勒紐西蘭小牛義大利麵  248元
羅勒紐西蘭小牛義大利麵搭配的是微酸的紅醬,
旁邊環繞著一片片的牛肉,
加上幾顆黑橄欖點綴,
麵裡的牛肉片口感不會乾乾柴柴的,
一大片牛肉放在嘴裡讓我吃的很開心
義大利麵麵條部分吃起來不會爛爛的,
帶點硬度,
加上酸酸的紅醬,很涮嘴~

加價128元的小資套餐中選了黃金雞米花+沖繩奶茶的搭配,
原價就要98元的黃金雞米花多個30元多一杯飲料是不是很划算呀!
冰冰的沖繩奶茶甜甜的,
帶著淡淡紅茶香蠻不錯的!

金黃雞米花炸的外皮非常酥脆,
但裡面的雞肉卻還保有微微濕潤的肉汁,
小小的雞米花一顆剛好一口,
味道很香但卻不會讓然感到油膩,
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洋城義大利餐廳(中正家樂福)
電話:06-2531-118
營業時間:11:00-22:00
住址:台南市永康區中正南路358號(1樓)
粉絲頁: 洋城義大利餐廳
 
(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
 
如果喜歡棠米子的文章,請大家幫我按個""給我一個鼓勵!!謝謝你!!

arrow
arrow

    棠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