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口袋中的愛店-誠沏在新市開第一家加盟店啦!
平時我很少買外面的茶飲,
因為怕買到不好的茶喝了胃會不舒服,
但之前在誠沏位在東寧路上的總店喝過後,
覺得它們的茶真的很不錯!
非常合我的胃口~
這家位於新市仁愛路上誠沏離新市的熱鬧區域較遠些,
所以比起我去東寧路的誠沏總店,新市店這裡還更好停車些,
上禮拜去時還是店家試營運的期間,
隔沒兩天就是3/14是他們正式開幕的日子,

黑色波浪般的招牌和總店一樣,
新市的誠沏店面設計有點工業風格,
可能是因這裡離南科和永康工業區都不遠所影響,
沉穩的黑、樸實的灰、亮眼的黃和店上方裸露的鐵條,
簡單穩重,
店裡有提供外送服務喔!

店裡地上的誠沏logo還真像條跑道呢!

店裡飲品的規格有瓶裝和杯裝兩款,
誠沏讓人安心的是它們對自家茶飲的堅持和用心,
從茶、糖到粉圓對於品質都非常用心,
店內所用的茶葉和食材都是真材實料,不馬虎的!
甜度上使用的糖漿是店家自己用二級砂糖和冰糖熬煮的
絕不是用果糖或化學糖漿來塘塞,
奶製茶飲品不使用奶精,
甚至掌心粉圓都是不加防腐劑,店內自己製作的,

店裡的茶飲大多使用台灣的茶葉,
而且茶葉外形完整,
狀似小球形狀,
不是外貌碎碎的茶渣渣,
店裡使用的茶葉標榜著純天然,
不加香精,

頗受歡迎的掌心粉圓每天固定提供原味和黑糖口味,
另外每天再搭配一款特定口味的粉圓,
每份加價10元,

店內飲品DM,選擇性多,
每款飲品使用的茶葉來源都有貼心的標示,
大多是台灣茶,
其中有些紅茶部分的茶葉是來自印度,
店裡的人很親切,
對於茶飲的詢問都會詳細的回應,
飲品分3大類,
基茶類-單純的茶飲、
醇奶茶-茶飲裡加了鮮奶和奶粉,
鮮奶茶-茶飲加鮮奶,

當天替自己和家人帶了5杯走,
先來分享瓶裝的飲品吧!

甜香金萱  55元(瓶裝)
這次我很喜歡的一款茶飲,
我平時喝茶是不加糖的,所以點了無糖,
選用台灣的茶葉,
輕烘焙的金萱茶沖泡的金黃色的茶湯非常漂亮,
淡雅的茶香入喉後會回甘唷!

玉潤仙草鮮奶茶  75元(瓶裝)
對於不能喝茶怕睡不著的朋友非常適合的一款,
這也是為不能喝茶的我家媽咪點的,
不添加色素,自家熬煮的仙草茶碰上鮮奶,
溫潤的甘甜中帶著香醇的奶香,
我點的是一分糖,
甜甜的味道讓仙草鮮奶茶味道更為醇香,
下次再來挑戰試試不加糖的!

杯裝部分點了3杯,
杯上粉色的字樣很可愛呢!

做自己紅茶  30元(杯裝)
我一樣點的是無糖,
會點他是因為在其他大都是來自印度的紅茶中
產地台灣的"做自己紅茶"顯得相當醒目,
和一般喝紅茶需要加些糖來提味不一樣,
這杯無糖的"做自己紅茶"喝起來有著紅茶的香卻一點也不會苦澀,
雅致的香氣讓紅茶喝起來非常的迷人~

蕎麥文青醇奶  50元(杯裝)
光聽名字就讓我好奇味道的一款,
青茶和蕎麥的組合降低這杯飲品的咖啡因攝取量,
屬於店裡較低咖啡因的一款,
青茶雅致的茶香和蕎麥淡雅的麥香,
再加上香醇的鮮奶和奶粉,
味道雖在茶香較為淡雅,
但奶香卻比鮮奶茶濃了些,喝起來很順口~

錫蘭鮮奶茶  55元(杯裝)
選用在印度的錫蘭紅茶和台農鮮奶搭配,
加上微糖的甜度,
在微甜甜度襯托下錫蘭紅茶獨特的茶香和鮮奶的奶香更為明顯濃郁,
濃而不苦澀的紅茶香融入了鮮奶的香,
喝起來香滑順口,
喜歡喝奶茶的人一定會蠻喜歡的,

誠沏茶飲(新市店)
電話:06-589-6616
營業時間:
地址:台南市新市區仁愛街122號
官網:誠切茶飲
 
(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
如果喜歡棠米子的文章,請大家幫我按個""給我一個鼓勵!!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棠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