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北商圈附近的汰涼Tea&Cafe位在立賢路一段上,
是一間複合式的小店,
外觀看起來簡單,
但這家的餐點卻令我一吃就愛上,
餐點好吃不說,
價錢還很可愛不傷荷包!

店裡菜單提供了非多的選擇
除了茶飲飲料和咖啡外,
還有其他點心和甜點
現烤熱壓吐司、格子鬆餅、丹麥厚片吐司
每一系列都有很多口味可以挑選,
價錢落在40-149元左右,
價錢非常的親民!
而且+29元、39、49、59元不同加購價下可以加購不同的飲品,
算起來比單點便宜多了!!
 
除了上面的餐點,
店裡近來還推出了法式潛艇堡
只要花個60~75元就能吃到好吃的潛艇堡唷,

我們討論了許久才決定好要點的餐點,
沒辦法實在是每一款都好想試試唷!
耐心地等到餐點都到齊,
你們看!是不是每一款看起來都好好吃ㄚ!
我已經忍不住要來好好地大快朵頤一番了!

燻雞蛋堡+起司  85元(單價75元)
加10元多了起司,
長長的潛艇堡在紙張包裹下吃起來完全不擔心沾手,

起司法國麵包內包著滿滿的料,
燻雞、蛋、起司、番茄和生菜,
都快要把法國麵包撐炸啦!
食材的顏色搭配得非常讓人有食慾,
其中蛋的部分還用切片的水煮蛋唷!

外層紮實略帶嚼勁又帶著起司微微鹹香的法國麵包,
內層則是燻雞獨特的香氣、蛋香、濃郁的起司香、蔬菜的青菜和番茄的微酸,
一口咬下,紮實飽嘴濕潤又美味!
天呀!這完全是我的菜嘛!
份量不僅足又超好吃的!!

鮪魚堡  70元
一樣是用起司法國麵包,
比起一般法國麵包,我更愛店裡的起司味法國麵包,
裡面包著鹹鮮的鮪魚肉、紅紅的番茄和清脆的生菜,
另外當然少不了我喜歡的起司他的陪伴囉,
這款鮪魚堡的鹹味比剛剛我的燻雞蛋堡來的更明顯些,
鮪魚的鮮、起司法國麵包的香非常契合,

焗烤鮮蝦丹麥厚片吐司  149元
除了主餐丹麥吐司外,
可以選擇搭配沙拉或是冰淇淋,

我選的是胡麻醬沙拉,
另有蜂蜜芥末醬的選擇,
沙拉內除了生菜、番茄、玉米、葡萄乾外,
竟還有水煮雞蛋耶!超棒的!
鹹香的胡麻醬汁搭上新鮮蔬果非常開胃,
其中我喜歡他們家的玉米粒,好清甜!

主食焗烤鮮蝦丹麥厚片吐司可以看到整塊丹麥吐司都被起司給覆蓋啦!
太邪惡啦!好犯規喔!
厚厚的丹麥吐司上擺了紅紅的蝦仁和滿滿的起司,
光是這賣相就讓我這個起思控為之瘋狂呀!!!
想吃!想吃!想吃!我想吃~

丹麥厚片吐司上放了6隻大蝦子,
每隻個頭都不小,不是小蝦米,
令我驚訝的是蝦子可不是泡要過的脆口蝦,
而是新鮮的蝦子唷!
蝦子肉又嫩又鮮甜,
搭配上洋蔥香、玉米的甜、丹麥吐司紮實內軟的口感和鹹香的起司,
完全打動我了!!推推推!太讚了!!!

現烤熱壓燻雞吐司+蛋 75元
店裡的熱壓吐司聽店員說蠻有名的,
其中的甜口味波霸奶茶吐司非常多人點,
可惜我更愛吃鹹口味的熱壓吐司,
所以點了我愛的燻雞口味,還加了10元的蛋,

布滿星星圖樣的熱壓吐司內是滿滿的燻雞肉和整片的雞蛋,
外層微微酥脆的熱呼呼吐司,
內包的是鹹香嫩口的燻雞,
加上甜甜玉米、醇香的煎蛋和濃香的起司,
外酥內濕潤的口感和鹹香味實在太好吃唷!
鹹度適中,
不會因加了起司和燻雞而讓味道過於鹹、過重,
吃起來非常合我們的口味!

可可拿鐵 單點90元/加購價49元
宇治拿鐵 單點100元(含波霸)/加購價49元
我們點了一黑一綠,
點餐加購49元就能喝到店裡的鮮奶系列飲品唷!
1個銅板就能喝到新鮮奶特調飲品,
這真的是比外面手搖飲料店還便宜啊!!!

其實店裡的茶系列看網路上說聽說有一定的水準,
原本蠻想試的,
但一看到鮮奶系列就倒戈啦!
可可的濃郁和鮮奶的醇香非常搭,
店裡貼心的提供甜度的選擇,
所以喜歡喝可可卻和我們一樣怕太甜的朋友可以來這裡嘗嘗它們的可可,

另一款我的抹茶拿鐵加波霸,漂亮的漸層式抹茶+鮮奶,
底層是10元加購的黑白波霸,
QQ的波霸和香濃的抹茶拿鐵,
甜的甜度更好襯托出茶香和奶香,好喝順口!

這次來點的餐點完全無雷,
我和朋友都覺得好好吃唷!
這裡除了餐點棒外,店裡環境也舒適,
一樓用餐空間有靠牆和吧檯前的座位區,
也有矮桌搭布椅,

大大的櫃檯是餐點和飲品製作區,
一旁的蛋糕櫃放了多款蛋糕,
別懷疑!!!那價錢可不是標錯了!!!
真的就是每塊蛋糕50元銅板價!

一旁的花牆和阿嬤時代針車機,
昔與今的搭配,意外的合適!

二樓的座位方桌為主,
朋友聚會非常適合,
可以看到店裡還有不少人帶著電腦來,
實在是因為店家超佛心還提供插座供客人使用!!!!
汰涼Tea&Cafe真的是個非常讚的小店呢!!!!!

汰涼Tea&Cafe
營業時間:9:00-21:00
電話:06-252-7955
住址:台南市北區立賢路一段45號
粉絲頁:汰涼Tea&Cafe
 
(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
如果喜歡棠米子的文章,請大家幫我按個""給我一個鼓勵!!謝謝你!!

arrow
arrow

    棠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