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日不想開火煮飯時,
最希望能快速搞定一餐,
我想標榜著健康、平價、美味的小麵館是個很不錯的選擇,
平台上有10幾種口味的即時麵可以選擇,
一點也不必擔心會吃膩了!
在網上挑了又挑,
終於選定了5種口味來嘗嘗,
每包價位都不超過40元,
真的非常便宜,

外包裝相似度挺高的2款麵,
沙茶蒜肉麵老鄉雙醬麵

沙茶蒜肉麵 27元
內含有一麵、一醬包,
小麵館家的麵都是採冷凍保存,

烹調方式非常簡單,
麵條不用退冰,
將水煮滾後,
放入麵條依個人喜歡的口感來煮,

醬包的部分可以水加熱,
我使用了點熱開水拌勻醬再淋到麵上,
其他搭配菜色可以依照個人喜歡再燙些青菜一起食用,
沙茶蒜肉醬的沙茶醬香味道溫潤,
麵條在嘴裡品嘗時還常的到微微蒜香,
味道不會很鹹,沙茶也不辣,

老鄉雙醬麵  27元
一樣是一麵體、一醬包, 

不辣的即時麵,
小麵館的醬包都給的大包,
所以麵條能很均勻又充足裹上醬料,
醬裡有肉末和豆乾,
拌好的乾麵吃起來代的微微芝麻香,
是款眷村味的乾麵條,

紅油抄手麵  32元
內有一麵體、三醬包(醬油、辣油、花生粉)和多顆餛飩,
這樣一份才32元,
真的很划算呢! 

搭配上蔬菜,份量十足,
麵條上淋上了醬油、辣油和花生粉,
看起來好可口唷!
滑Q的麵條吃起來鹹香中帶辣,
加上花生粉的香氣,
道很豐富,
餛飩則是出乎我意料外的好吃,
內餡不乾柴,還挺香的!

香辣肉醬麵  32元內
有2麵體、2醬包,
等於1份麵+1醬包才16元而已,

香辣肉醬麵從字面上就知道是款辣味的乾麵,
袋醬裡的肉末鹹、香、辣十足,
QQ的細直麵嘗起來又香又辣,
非常涮嘴唷!

XO醬拌麵  32元
內有1麵體、1醬包,

XO醬肉眼可見一絲絲的干貝絲,
帶點紅的XO醬味道鮮香,
海陸一次享有的XO醬拌上麵條後香噴噴的,
香中帶辣的拌麵讓人吃了還想再吃,

小麵館
LINE:wego11111
官網:https://eznoodles.com/
 
(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
 
如果喜歡棠米子的文章,請大家幫我按個""給我一個鼓勵!!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棠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