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快到了,
最近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樣開始物色餐廳和蛋糕了呢?
一年一次的母親節當然要和家人一起來度過囉!
我印象中的母親是個女超人,
不僅要幫忙家裡的生意,
還要照顧我們的生活,
兩面兼顧,真的非常厲害!
為了喜歡吃起士蛋糕的媽媽,
這次蛋糕挑的是台南雪釀香芋乳酪蛋糕
剛好起司和芋頭都是我家媽媽和我的最愛!
加上他們家乳酪蛋糕減糖、無奶油的配方,
更是我們家挑蛋糕的首選~

雪釀香芋乳酪蛋糕  650元/6吋
方型的禮盒用的是粉嫩的粉色和漂亮的蒂芬妮綠,
禮盒上還印著起士公爵家的店家logo,

起士公爵家的乳酪蛋糕味道香濃,
加上製作成分單純,
所以吃起來健康負擔小!
也因此一直是我們家的最愛!

起士公爵家的乳酪蛋糕每次送到家裡都不必擔心它會在運送過程中因碰撞而有所損傷,
層層保護的卡紙讓蛋糕穩如泰山的安全地送到我手中,

芋紫色的雪釀香芋乳酪蛋糕真的好美呀!
上層是滿滿的芋泥,
完全打動我們這些芋頭控的心啊!
好想吃唷~

雪釀香芋乳酪蛋糕上覆蓋了一層由條條芋泥堆疊出的美味,
還在芋泥上灑上了堅果碎丁、蔓越莓果丁,
下層是用法式水浴法蒸烤出來的乳酪蛋糕體,
製作過程中不添加香精、色素等,
用了最天然的食材,製作出了最美味的蛋糕,



在台灣這塊土地上孕育出的芋頭有著獨特的風味,
起士公爵選用大甲芋頭屏東芋頭
取其2者的優點來製作芋泥,
不僅蛋糕上有香純的奶香芋泥,
乳酪蛋糕中心還有夾心的芋泥餡在,
滿滿的芋泥餡真是讓人凍抹條!

不加奶油、鮮奶油、澱粉、水的4D堅持,
讓起士公爵家的乳酪蛋糕更加單純卻也更加美味,
他們家的乳酪蛋糕比起市售的乳酪蛋糕,
在熱量上降低了15%、在糖份上降低了35%,
讓我在吃蛋糕享受美味的同時不必擔心蛋糕熱量~

綿密香甜的奶香芋泥和口感細緻的乳酪蛋糕體,
加上夾心芋頭餡,
芋頭香氣愈加濃郁迷人,
芬芳甜美的芋頭香和乳酪香氣相互呼應,
味道非常協調溫和,
口感綿密又富有層次,
美味慢慢從舌尖延伸到喉頭,讓人欲罷不能!!

起士公爵
 
(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
 
如果喜歡棠米子的文章,請大家幫我按個""給我一個鼓勵!!謝謝你!!

arrow
arrow

    棠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