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和朋友吃完飯後經過海安路,
發現這竟然新開了間飲料店-上宇林
上宇林是間在台南有名的茶飲連鎖店,
上網google了一下發現他們是以販賣茶葉起家的,
讓我不禁對他們的茶飲起了好奇心!
在海安路一段上的這家上宇林招牌做得很明顯,
一經過就看的到,

店空間不大,
以外帶為主,
店前有張桌子供客人喝茶或是等待飲品時可坐下來休息休息,
店內懸掛著茶葉特等獎的匾額,
店裡乾淨整潔又明亮,
用具擺放的整整齊齊的,

店裡茶飲分為頂級茶道、純天然鮮奶乳、口感鮮茶、濃郁雪浮、高山冷泡茶、養生熱飲(冬季限定)6大系列,
選擇性非常多,
價位也不會很貴,
大約落在30-75元間,
自備環保杯的話飲品價格還可再降2元,

若是第一次來不知該點什麼可以像我一樣詢問店員,
他們都很親切唷!
或是也可以參考櫃台上的一些飲料介紹,
店家的貼心建議,
喝茶道系列的茶飲時建議點無糖的來品茶葉的清香,
喝紅茶或是鮮奶茶時建議半糖才更能感受到茶香奶香,

最後我們點了紅龍茗茶、鐵觀音鮮奶茶、手工粉角青茶、檸檬紅茶
上宇林的飲料杯為紙杯,
而且只有1個尺寸-大杯,
上面有著和招牌上一樣穿著古裝的人物圖樣,
古味十足,

紅龍茗茶  30元
非常特別的名字,
問過店員才知道這是紅茶+烏龍茶
平時會喝烏龍+青茶,
但烏龍+紅茶還是第一次聽到,
茶色很漂亮帶著琥珀光澤,
喝無糖更能喝到茶清香,

鐵觀音鮮奶茶  55元
我一樣喜歡喝鮮奶茶的朋友可以嘗嘗看,
鐵觀音茶葉味道、香氣較一般烏龍茶來的濃郁、厚重,
搭配上紐西蘭鮮奶,
擁有炭焙香氣的鐵觀音茶香不易被奶味蓋過,

手工粉角青茶  40元
店員說店裡的手工粉角有很多客人很喜歡,
在剉冰常出現的粉角放到飲料裡來超適合
有人還專門來他們這買手工粉角的飲品,
讓我好奇極了!
手工粉角是店家自製的,
賣完就沒了,
基底茶選擇紅、綠、青、烏龍茶,
我搭配的是青茶,
喜歡喝飲料邊喝嘴巴邊嚼的朋友一定要試試它們的手工粉角,
讓我超驚豔的,
金黃的茶湯中可以看到晶瑩剔透的手工粉角,
青茶淡雅的清香和QQ的手工粉角讓我不禁吸了一口又一口,好Q唷!
不同於波霸的軟Q,
手工粉角口感是有嚼勁的Q,
迷人的口感讓我欲罷不能!推推推~

檸檬紅茶  45元
檸檬清新果香搭配著紅茶的底蘊,
依照比例調製,
雙重融合,
紅茶和檸檬的香氣在這大熱天裡口感清新又爽口解膩,
透沁涼,
這次試半糖,喝起來酸酸甜甜很順口,
下次來我想試試微糖又是怎樣的風味!

 
上宇林(台南海安店)
官網:上宇林
電話:06-223-1986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9:00-22:00/週六、週日 9:00-23:00
住址:台南市中西區海安路一段87號
 
 
(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
如果喜歡棠米子的文章,請大家幫我按個""給我一個鼓勵!!謝謝你!!

arrow
arrow

    棠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