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呷涼耶喔!
位在公園路上的豆的 甜湯輕食
是間甜湯、剉冰、鬆餅和冷飲的專賣小店,
店裡的芋頭、愛玉和仙草讓我去過一次就愛上了!
甜湯甜度喝起來比市面上的低,
味道順口又健康!
店內環境以款溫暖又沉穩的木色環境為主,
帶點日式約的裝潢讓人覺得舒服自在,

店裡窗明几淨,
環境整潔,
看起來很衛生,

店裡菜單,
可以店內用餐也可以快帶,
甜湯部分有經典甜湯、薏仁、紫米、芋頭4大系列,
飲品部分有經典飲品、特調飲品、健康瓶裝茶、愛玉系列,
也提供香噴噴的鬆餅和冰冰涼涼的消暑冰品,
店米甜湯飲品輕食價位從25元到95元,

當天我們三人共點2份甜湯、1份冰品和2杯飲料,
一邊喝甜湯一邊聊天,
又有冷氣吹,
真的很舒服啊!

紫米紅豆鮮奶 60元
紫米+紅豆+蒟蒻+鮮奶,
上桌前鮮奶是另外以小杯子裝著,

以紫米為底,
加上紅豆和蒟酪,
甜湯裡的每一種配料都是店家費時熬煮的,
品嚐食淋上我喜歡的鮮奶~

費時熬煮的紅豆顆顆顆顆飽滿鬆軟,
香而不甜膩,
紫米部分口感黏糯,
帶著淡淡的米香,
加上蒟蒻和鮮奶,
口感和味道很是豐富,
一碗吃完很有飽足感唷!

芋香仙草紅豆鮮奶 65元
喜歡吃芋頭的我在這一區裡好難抉擇唷!
每一款有芋頭的我都好想點,

這碗芋香仙草紅豆鮮奶有我愛的芋頭和仙草,
還有香而不甜膩的紅豆和店家自製的蒟蒻,
那兩大球芋頭好吸睛呢!
我喜歡豆的家的甜湯除了因為他的食材配料新鮮又用心外,
甜度上也很和我的意,
甜度較一般市面上的甜湯來的低,
吃起來也就更健康!

滑溜溜的仙草凍香且嫩口,
紅豆的綿密,
還有芋頭控的我難以抗拒的芋泥,
芋泥濃濃的芋頭香,甜甜的,
加上鮮奶的奶香,
搭配的非常完美,

芝麻紅豆奶酪冰 70元
喜歡吃冰的朋友一定要試試這道,
味道非常香濃好吃!!
上面還放得顆狗狗腳掌形狀的芝麻奶酪,
萌萌的,好可愛呢!

堆得像座小山般冰上淋上的店家自行熬製的芝麻醬,
黑嚕嚕的芝麻淋醬從上宣洩而下,
再上一層香噴噴的紅豆和一顆萌答答的奶酪,
最後灑上碎堅果粒,

我好愛他們淋在冰上那黑麻麻的黑芝麻淋醬,
一杓挖起吃下,
原本無味的清挫冰吃起來超濃、超香的芝麻香氣,

鳳梨愛玉 55元
店家自製的手工愛玉,
加上熬煮過的鳳梨果粒,
酸酸甜甜,
喝起非常清涼又解膩,
炎炎夏日裡來一杯,非常過癮!

仙草奶凍  45元
仙草凍的滑溜感和加上奶香,
那樣的美味讓喜歡仙草凍的我好滿足唷!
甜甜的,香而不死甜,
甜度調得很不錯,
喝完嘴巴不會不舒服,
嚐的到仙草凍的甜香,
 
豆的 甜湯輕食
電話:06-282-9292
營業時間:11:00-21:00
住址:台南市北區公園路522號
 
(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
(菜單價位以店內為主)
 
如果喜歡棠米子的文章,請大家幫我按個""給我一個鼓勵!!謝謝你!!

arrow
arrow

    棠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