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愛河旁的瑪莉食品行大家知道嗎?
這可是高雄採買高雄在地伴手禮的好地方!
推出搭配不同名產的禮盒,
小盒的、大盒的,
不管當伴手禮或是送人都很ok!
尤其最近中秋節快到了,
非常適合拿來當中秋禮盒!
 
幸福久久中秋禮盒
高雅神秘的紫色禮盒相當有質感,

禮盒側邊有清楚標示出店家的位置,
就在愛河畔,
搭捷運、搭輕軌都可以到,

紫色禮盒將瑪莉食品行的3種特色伴手禮一次囊括,
每一款都精緻的包裝,
分別擺放的整整齊齊的!
 
禮盒內包含高雄旗鼓餅*3
高雄市餅木棉酥*4
愛河栗子燒*2

高雄市餅木棉酥4小盒都有獨立的小盒包裝,
每一盒都不同顏色,
也代表著4種口味木棉酥,
分別是哈密瓜、藍莓、蔓越莓、梅子,

金黃色的花形酥餅非常漂亮,
是以高雄的市花-木棉花來設計,

餅皮內包著不同的內餡,
有甜甜的哈密瓜餡,
有酸酸甜甜的蔓越莓和藍莓餡,
更有甜甘的梅子餡,
其中我最愛酸甜的藍莓餡和鹹甘的梅子餡,
更令我驚訝的內餡裡竟還了松子和南瓜子等堅果,
所以吃起來除了坪的酥香、內餡的濃郁外,
還有堅果的香氣和口感,

高雄旗鼓燒是3種商品中我最喜歡的一道,
禮盒內有3包,
都是不同口味的,
分別是紅豆地瓜芋頭

旗鼓餅名字中的旗和鼓分別代表旗津和鼓山,
外形像大鼓的旗鼓餅非常可愛,
 
高雄旗鼓餅個別包著番薯、紅豆、芋頭的內餡,
內餡塞得飽飽的,
高雄旗鼓餅的外層口感濕潤,
有點像雞蛋糕口感紮實些,
芋香濃郁的味道很迷人,
不過我還是最喜歡番薯餡了,
帶著微微烤地瓜般的焦甜香,好吃!

愛河栗子燒的粉色包裝盒子內還附有小刀子,
貼心!

圓圓的愛河栗子燒是迷人的微微苦甜的可可香味,
裡面是栗子餡甜香味,
味道很濃郁!

瑪莉食品行
官網:瑪莉食品行
電話:07-5614-475
住址:高雄市鹽埕區五福四路25號
粉絲頁:瑪莉食品行
 
(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
如果喜歡棠米子的文章,請大家幫我按個""給我一個鼓勵!!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棠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