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安平運河邊的彩色小屋我想大家都不陌生吧!
這間DoGa香酥脆椒
帶著些歐式建築的小風格,
繽紛的色彩讓經過的人忍不住停下來拍照,
他們家的香酥脆椒可是非常有名的
今天來分享DoGa家好吃的香酥脆椒和果乾,

DoGa香酥脆椒有非常多種口味,
包裝方式大份量的盒裝,
也有小包裝的隨手包,
每一包隨手包上的上都有可愛的圖樣,
這些都是DoGa家族的成員,

香酥脆椒 香酥甘梅
非常讓我好期的一款口味,
辣椒和梅子的組合?真特別!
隨手包的包裝袋上貼心的標上了最佳賞味期限,

背面包商上清楚標示了成份,

隨手包包裝袋採用的是夾鏈袋設計,
方便開封後的保存,

一顆顆的紅通通的辣椒粒,
看起來威力十足吧!
但辣椒做成餅乾後辣度威力大減了,
酥酥脆脆的口感實在太迷人了,
微辣中帶梅子的甘甘甜甜,
好涮嘴~


香酥脆椒 泰式酸辣
辣度和口味相較於梅子味的來的重,
辣度明顯,

香酥脆椒  川辣椒麻
塞了粒粒芝麻粒吃起來有辣椒的香和脆,
搭配香噴噴的豌豆仁和花生,
口感和香氣都很棒!

香酥脆椒  墨西哥椒
辣度還行,
不嗆辣,
我喜歡花生香氣,
隨手包的份量很適合放包包裡帶出門,

香酥脆椒  新疆孜然
味道出乎我意料的香,
孜然的香氣和辣椒很搭,是除了梅子口味外,
我另一個喜歡的口味,

DoGa他們家除了好吃的香酥脆椒外,
還有美味的果乾唷!

夾鏈袋的包裝內有2小包,

蜜漬青檸
一片片的檸檬片直接當零嘴吃也適合,
酸度和甜度不高,
檸檬皮部分口感較硬,
含在嘴裡可以嚐到檸檬果乾的香,

蜜漬香柚
我好喜歡的一款,
袖子皮比檸檬果乾來的軟,
入口咀嚼時滿嘴是柚子的香氣,
甜甜的、香香的,

香酥蒜粒
喜歡吃蒜頭的朋友千萬別錯過它!
淡淡金黃的蒜粒顆顆飽滿,
口感酥脆,
蒜頭香氣濃郁,
吃了會涮嘴唷!

DoGa香酥脆椒
電話:06-5781888
住址: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556號
粉絲頁:DoGa香酥脆椒
 
DoGa香酥脆椒  (東山門市)
營業時間:平日8:00-21:00 / 假日8:00-22:00
電話:06-6230111
住址:台南市東山區枋子林74-6號
 
(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
 
如果喜歡棠米子的文章,請大家幫我按個""給我一個鼓勵!!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棠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