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路上的肉燥河食堂聽說有非常好吃的肉燥飯,
大家吃過嗎?
由老屋整理後使用的店面看起來很有味道,
很有親切感~

肉燥河的店面前是料烹煮食材的地方,
後方是座位區,


是料理區上新鮮的牛肉和海產特別吸引人眼球,
一旁一鍋鍋的滷白菜、豆腐、魚頭,
讓人光是看着就口水直流呀~

我喜歡店裡的擺設,
復古風十足,
黑膠唱片、老式電視櫃、海報……,
還有一整排的大同寶寶,
真是讓人覺得好驚喜~

剉肉燥河還榮獲2018和2019的台灣滷肉飯節的嚴選店家唷!
太厲害了,
等會一定要點碗他們的肉燥飯來試試!
店裡菜單內的菜色種類真不少,
有飯、麵、菜、湯熱炒和飲料,
價位也不會很貴,
讓大家的荷包省了不少錢,

店裡的餐具、醬料自助區,
有需要的請自行拿取,

我們三人點的餐來囉~
好餓啊!

土豆肉燥飯(小)20元
和我一般吃到的肉燥飯不同,
裡面還加了土豆,
肉燥有肥有瘦,
味道不會很鹹,
口感和香氣因為土豆變得更加豐富了,

古早味軟骨飯 60元
飯上面鋪了2塊帶肉的軟骨,
還有青菜、油豆腐和半顆滷蛋,
我好喜歡軟骨唷!
嫩口的豬肉和脆脆的豬軟骨滷的好透,
好好吃~

煎魚肚  100元
在台南虱目魚一定要吃,煎得香香的虱目魚肚肉質細嫩,
香氣迷人,
而且魚刺都被剃除了,
對於不太會挑魚刺的我來說簡直是一大方便啊!
煎虱目魚肚魚肉鮮甜,
完全沒土味唷!

牛肉湯(大)130元
用熱湯去沖新鮮牛肉,
牛肉肉質嫩口,
湯頭沒有過多調味,
味道很清甜,

苦瓜牛肉  100元
第一次吃到苦瓜+牛肉的組合,
味道很搭,
也很好吃唷!
嫩口的牛肉和帶著微微苦香的苦瓜,
太好吃了!
我喜歡這樣的味道,

香煎蔥蛋  50元
金黃的煎蛋煎得很香,一切開裡面的蛋很嫩,
有著綠綠的蔥花,
很香,

川燙青菜  50元
以當天店裡進的蔬菜為主,
那天我們吃的是小白菜,菜量給不少,

薏仁紅豆  50元
沒想到店裡還有甜點可以吃,
原本想試試白木耳芋頭,
可惜店裡當天沒有做,
我們換成了薏仁紅豆,
這些都是店家每天現做的甜點,
綿密的口感、甜度適中,
薏仁紅豆味道很棒,
不甜不膩,

肉燥河食堂
電話:06-221-1354
營業時間:10:00-22:00(週一公休)
住址:台南市中西區海安路一段46號
粉絲頁:肉燥河食堂
 
(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
(菜單價位以店內為主)
如果喜歡棠米子的文章,請大家幫我按個""給我一個鼓勵!!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棠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