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5.JPG

我真的好愛杏芳食品他們家的乳酪球喔!超級好吃的!

來自桃園70年老店的知名網購大溪美食杏芳食品在網路上威名赫赫!

是大溪必買的甜點!

前一陣我們辦公室才團完他們家乳酪球,

杏芳家除了有名的乳酪球外,

還有布朗尼、起司棒和天使蛋糕,

每一款都有不少擁護者呢!

今天來分享好吃的原味乳酪球咖啡乳酪球QQ布朗尼

總1.JPG

杏芳家乳酪球以盒裝的方式來包裝,

上面有標籤紙清楚標示口味,

乳酪球部分有多款口味可以選,

今天分享的是我喜歡的原味乳酪球和第一次吃的咖啡乳酪球

總2.JPG

原味乳酪球味道最為單純,

也是我每次必買的一款,

圓圓小小的模樣相當可愛又討喜,

原味2.JPG

一盒內有32顆小巧的乳酪球,

分成上下兩層放置,

中間隔著一層烘焙紙,

不必擔心沾黏,

原味3.JPG

原味4.JPG

金黃色的原味乳酪球泛著誘人的色澤,

用了紐西蘭乳酪來製作,

經過36小時的慢慢熟成,

加上澳洲落奶油和底層手工製作的起士餅乾,

味道上起司的香氣更為濃郁,

原味5.JPG

一口一個的大小,進嘴裡剛剛好,

綿密的重乳酪蛋糕和酥香的起士餅乾底層,

口感香醇帶著淡雅的奶香,

微微鹹香讓乳酪球風味更優了!

原味6.jpg

原味7.JPG

咖啡乳酪球是我第一次吃,

外型上和原味乳酪球一樣都是小小的,

屬於小口甜點,

乳酪球保存方式採冷凍保存,

吃之前退冰的3-5分即可,

咖啡1.JPG

啡乳酪球顏色帶點褐色,

上面以美國加州核桃點綴著,

這可是店裡的季節限定美食~

咖啡2.JPG

上層的重乳酪蛋糕體加入了哥倫比亞和巴西咖啡,

下層一樣是起士手工餅乾,

乳酪蛋糕濕潤綿密,

入口帶著迷人的咖啡香,

是那種有咖啡香氣但不苦的味道,

淡雅的咖啡香並沒有搶了乳酪的風頭,

搭配上美國加州核桃果,

口感和味道上更為豐富,

出乎我意料好吃!

咖啡3.JPG

咖啡4.JPG

杏芳家布朗尼系列有原味、脆皮和QQ,

我這盒是QQ布朗尼唷!

方形禮盒包裝,上面有著盪金的"杏芳"字體,

巧克力1.JPG

盒子側邊和乳酪球一樣標有最佳賞味期限,

冷凍保存7天,

巧克力2.JPG

QQ布朗尼禮盒內一共有12顆,

每一顆都有專屬的位置,

卡的剛剛好,

巧克力3.JPG

黑嚕嚕的布朗尼圓滾滾、胖嘟嘟的,

沒有漂亮的外表但是味道相當印象深刻唷!

巧克力5.JPG

外層用了比利時、馬來西亞等5種以上的巧克力,

依一定比例調和製作出布朗尼蛋糕體,

令我驚艷的是布朗尼裡面竟包了QQ的麻糬!!!!

濃郁的巧克力香氣、濕潤紮實的蛋糕口感加上手工麻糬的Q度,

真是絕配呀!

吃起來甜度不會很甜,

香濃的巧克力香很迷人唷!!

巧克力6.JPG

巧克力7.JPG

杏芳食品

購買連結:  https://www.rakuten.com.tw/shop/chaomama/category/309689/

官網: https://www.shingfangpastry.com/

粉絲頁:大溪70年老店-杏芳食品

電話:03-3881689
住址:桃園市大溪區中央路127號
 
(個人主觀感受,食記內容僅供參考)
 
#大溪美食 #杏芳食品 #大溪必買 #乳酪球 #QQ布朗尼 #咖啡乳酪球 #shingfangpastry
 
如果喜歡棠米子的文章,
請大家幫我按個""給我一個鼓勵!!
謝謝你!!

 

arrow
arrow

    棠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