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jpg

2.JPG

每天上班前我喜歡來一杯咖啡作為開始,

聞著咖啡的香氣會讓我的心情慢慢變得平靜喔~

最近我換了新豆子了,

是來自加拿大 Zavida阿拉比卡全豆咖啡

咖啡豆的香氣相當不錯,

加拿大 Zavida家的咖啡豆共4款,

分別是奧尼卡咖啡焦糖皇家咖啡加拿大楓糖咖啡榛果香草咖啡

榛果香草咖啡豆,(670元/340g)

有340g的小包裝,也有907g的大包裝,

紫色調的外包裝袋顏色很漂亮吧!

包裝1.JPG

加拿大 Zavida的咖啡豆獲得了加拿大多項認證之100%中度烘焙雨林聯盟咖啡豆,

咖啡豆品質值得信賴,

包裝2.JPG

包裝3.JPG

喝一撕開封口,

濃郁的咖啡香氣馬上飄散開來,

讓我對這款榛果香草咖啡豆的期望又更加深了,

 

包裝5.JPG

香氣和一般我常喝的咖啡豆不太一樣,

香氣更為勾人,

榛果香草咖啡豆採用的是100%阿拉比卡純天然的咖啡原豆,

不添加香精或其他化學添加物,

咖啡豆為中度烘焙,

豆子表面帶著微微的光澤,外型完整,

包裝7.JPG

包裝8.JPG

迫不及待把榛果香草咖啡豆研磨成咖啡粉,

粉末狀的榛果香草咖啡香氣更加濃郁芬芳了,

咖啡1.JPG

咖啡2.JPG

我喜歡手沖咖啡時的寧靜和沖泡時散發出的咖啡香氣,

將濾紙用熱水淋過後,

放上剛剛研磨的榛果香草咖啡粉,

用熱水慢慢沖泡,

耐心地靜待一次次的沖泡後滴落的深色咖啡液,

聞著周圍瀰漫的咖啡香氣,

咖啡3.JPG

咖啡4.JPG

咖啡6.JPG

咖啡5.JPG

顏色偏深的榛果香草咖啡喝起來卻一點也不苦澀,

味道厚實,口感鮮明,

咖啡香氣相當濃郁,

不是帶著酸香的咖啡,

不嗜酸的咖啡飲友可以參考看看,

 

咖啡8.JPG

咖啡10.JPG

飲上一口,滿嘴的咖啡苦香,

入喉後,感受到雅致的香草香和淡淡的榛果香氣,

和我一般喝的黑咖啡香氣和口感完全不太一樣,

香氣豐富有層次,

咖啡11.JPG

咖啡12.JPG

這款榛果香咖啡不僅單喝順口,

加上鮮奶又會呈現不一樣的風貌喔!

鮮奶的香醇讓榛果香草咖啡的整體味道變得較為溫潤,

但是卻襯得香草和榛果的香氣卻更為明顯和順口,

咖啡13.JPG

加了鮮奶後,

喝起來像是一般加了糖漿的香草咖啡或是榛果咖啡,

但是它卻是無糖,

除了咖啡香、奶香外,

烤榛果的香氣和香草的尾韻更是讓我愛不釋口,

這樣的榛果香草拿鐵咖啡喝起更為健康了!

真不愧是加拿大 Zavida店裡銷售第一的咖啡豆啊!

 

咖啡14.JPG

咖啡15.JPG

加拿大 Zavida

電話:02-2211-9142

官網:加拿大 Zavida

粉絲頁:加拿大 Zavida咖啡生活小舖

(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
 
如果喜歡棠米子的文章,請大家幫我按個""給我一個鼓勵!!謝謝你!!

 

 

 

 

 

arrow
arrow

    棠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