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每天上班都要來杯咖啡的我,

最近對於Ritrovare coffee家的耳掛咖啡很是喜歡,

他們家在南投魚池鄉另外有一片屬於自己種植的咖啡樹,

每年都會提供一些咖啡豆給店裡販賣,

在台中的Ritrovare coffee尋品·旬品咖啡是家獨立的咖啡館,

提供喝到好喝的咖啡外,

也提供咖啡豆和耳掛式咖啡禮盒販售,

透過網路就讓我也能在台南品嘗到精品咖啡的美味。

盒子6.JPG

尋老派.黑咖啡old soul耳掛禮盒(24入)

店裡目前推出的耳掛式咖啡禮盒採用抽屜式的設計,

外型簡單高雅,

盒子1.JPG

盒子2.JPG

尋老派.黑咖啡old soul耳掛咖啡禮盒裡面含有2款咖啡,

分別為Free Jazz自由爵士Rhythm and Blues節奏布魯斯

每款2盒,

白色底盒上以不同顏色標籤紙來區分咖啡口味,

盒子3.JPG

盒子5.JPG

店家很創意的以美國流行音樂曲風來為咖啡命名,

用復古的音樂結合咖啡,

Free Jazz自由爵士Rhythm and Blues節奏布魯

尋老派.黑咖啡old soul充滿著沉穩的風味,

盒子4.JPG

Rhythm and Blues節奏布魯斯

這一盒內有6包,

每包耳掛式咖啡都麗的包裝,

潔白的外包裝上繪以簡單的圖樣,

背面標示著耳掛咖啡沖泡的方式,

咖啡1.JPG

咖啡2.JPG

咖啡4.JPG

撕開濾紙上頭印有箭頭標示的虛線,

再將掛咖啡包拉開掛耳掛在杯子杯緣上,

咖啡3.JPG

咖啡5.JPG

用熱水緩緩沖泡即可,

深色的咖啡粉是尋品·旬品咖啡Ritrovare coffee店家自家烘焙研磨的,

Rhythm and Blues節奏布魯斯這款式款淺中焙的豆子,

咖啡6.JPG

咖啡7.JPG

Rhythm and Blues節奏布魯斯香氣迷人,

酸度不高,

口感圓潤甘甜,

尾韻帶著微微清爽的藍莓果酸,

對於不習慣喝黑咖啡濃郁苦香的朋友可以試試這款,

適合一早來上一杯醒醒腦來開始上班的一日~

咖啡8.JPG

咖啡9.JPG

Free Jazz自由爵士是款和Rhythm and Blues節奏布魯斯完全不同風味的咖啡,

味道較為厚重,

就像音樂強烈的節奏感,

咖啡10.JPG

對於上班環境沒有咖啡機的我來說,

耳掛式咖啡包讓我可以隨時來上一杯沖泡咖啡可喝,

隨開隨沖,

咖啡11.JPG

咖啡12.JPG

我喜歡沖咖啡時熱水泡到咖啡粉時霎時瀰漫起的濃郁芬芳,

聞著香醇的咖啡香感覺好療癒,

Free Jazz自由爵士是款中深焙的咖啡豆,

咖啡13.JPG

 

咖啡16.JPG

咖啡17.JPG

口感濃郁均衡,

帶著獨特香氣

尾韻強烈綿長,

味道厚實,

在香醇的甘苦中焦糖的甘甜和淡淡黑醋栗酸甜的果香,

咖啡18.JPG

咖啡20.JPG

尋品·旬品咖啡Ritrovare coffee

官網:

粉絲頁:尋品·旬品咖啡

 

(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
 
如果喜歡棠米子的文章,請大家幫我按個""給我一個鼓勵!!謝謝你!!

 

 

 

 

 

arrow
arrow

    棠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