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最近的我超級喜歡這家苔嗑的,

苔嗑!台客?

哈哈!這是台灣的海苔品牌,

台灣也有好吃的海苔了!

他們家的海苔完全不輸給國外,

好吃到讓我每次一吃就停不下來,

那就不多說廢話,

趕緊來和大家分享這款超級涮嘴的零嘴給大家吧

苔嗑家海苔有2種口味-厚切椒鹽香酥醬燒

海苔1.jpg

綠色包裝是醬燒風味香酥海苔片

包裝採用貼心的夾鍊式設計,

所以開封後沒吃完也可以方便保鮮,

海苔5.jpg

這款台灣製造的海苔是非油炸的,

所以可以放心吃,

加上苔嗑家的海苔是全素的,

對於素食者來說有著礦物質、維生素、碘等營養的海苔是非常棒的點心,

是款不管大人或小孩都不能抗拒的美味,

海苔6.jpg

海苔18.jpg

一打開包裝袋口,

撲鼻而來的海苔香氣讓我不禁吞起口水來了,

海苔7.jpg

深色的海苔有著來自大海的美味,

薄薄脆脆的口感,

鹹香濃郁的味道,

滿滿的海洋香氣,

讓我吃得好滿足啊!

海苔9.jpg

海苔10.jpg

喜歡鹹口味海苔的朋友可以試試者這款,

不管是單吃,還是搭配白飯,

都很涮嘴,

吃起來一點也不油膩,很酥很香!

海苔11.jpg

另一款橘色的包裝袋是椒鹽風味厚切海苔

一樣是屬於全素且非油炸食品,

海苔2.jpg

海苔3.jpg

海苔4.jpg

這是一款厚切海苔和醬燒風味的鹹香是完全不同的美味,

長條形的海苔片上有著橘紅色的醬料,

海苔13.jpg

墨綠色的長條海苔片一面有橘紅色的醬,

一面沒有,

入口帶點微微辣,

對我來說味道超香,

特別的是它的口感比另一款更加脆口,

鹽香中帶著微辣的辛香真的很讓人驚艷,

完全征服了我,

海苔17.jpg

海苔16.jpg

非油炸加上微微辛香刺激著味蕾,

卡滋卡滋的酥脆口感,

小小確幸大大滿足,

享受美味的同時,

還可以順便補充一下膳食纖維ㄛ。

海苔15.jpg

三味屋/苔嗑海苔官網:https://www.theonecoffee.tw/sanweiwu

三味屋/苔嗑海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sanweiwu2009/

 

(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
 
如果喜歡棠米子的文章,請大家幫我按個""給我一個鼓勵!!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棠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