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前陣子在FB上看到有家新開甜點店-派星堂Palaxy台南東區裕平路,

網友分享的甜點照片看起來很不賴,

所以讓我立馬就把它收進口袋裡~

今天我也來分享他們家可頌甜星卷的美照燒燒大家!

可頌甜星卷禮盒 (6入)

漂亮又亮眼的橘色外盒顯得相當有活力,

外盒1.jpg

禮盒內貼心的放了一張食用說明,

甜星卷最佳的賞味期是在72小時內,

冷凍保存也只有一星期左右,

吃之前記得提前常溫解凍20-30分鐘再食用,

不過如果因退冰讓甜星卷外餅皮變軟,

可以用烤箱回烤一下會使餅皮變脆喔!

外盒3.jpg

外盒4.jpg

禮盒內一根根的可頌甜星卷整整齊齊得擺放著,

6入的甜星卷每根都是不同的口味,

外型也都不太一樣,

讓吃的人更方便辨識其口味,

外盒5.jpg

 

泡杯黑咖啡,

我們來吃下午茶囉~

捲1.jpg

大家有被燒到嗎?

派星堂Palaxy家的可頌甜星卷口味多達10多種,

其中6款就是我這次分享的

雪藏奶露

靜岡抹茶

比利時可可

伯爵奶茶

牛奶焦糖

皇家咖啡

6款不一樣的內餡一次嘗,

捲19.jpg

由海外歸國的藍帶主廚烤出來的甜星卷中塞滿了各種口味的卡士達醬,

主廚還貼心將內餡甜度調低,

讓女孩們吃起來更沒有罪惡感了!

看看甜星卷這內餡都快爆出來了,

捲2.jpg

我們先試試皇家咖啡、靜岡抹茶、比利時可可

看看這剖切面是不是特別誘人?

捲5.jpg

靜岡抹茶很好認,

抹茶特有的綠,

一層層的可頌酥皮又酥又脆的,

咀嚼時還能嘗到淡淡的麥香,

抹茶卡士達內餡冷凍後有著冰淇淋的冰涼感,

苦香淡雅的抹茶香氣讓可頌甜星卷更加迷人了,

苦甜苦甜的,

不喜歡抹茶甜點太甜膩的朋友可以試試這款,

捲15.jpg

捲16.jpg

皇家咖啡一入口濃郁的咖啡苦香馬上在嘴裡蔓延開來,

咖啡獨特的香氣非常香醇,

甜度比我想像中的低很多,

不甜膩卻很香濃,

和酥脆的餅皮很適合,

捲14.jpg

比利時可可是這次6款甜星卷中我最愛的一款口味了,

沒有白巧克力的甜膩感,

比利時黑巧克力製成的卡士達餡味道相當香,

帶點苦香的巧克力卡士達醬冷凍時在嘴裡緩緩化開,

口感非常綿細滑順,

搭配上戴著麥香的酥脆餅皮,

簡直讓我一吃就停不下嘴巴!

捲17.jpg

捲18.jpg

再來試試最後3款,

雪藏奶露、伯爵奶茶、牛奶焦糖

捲3.jpg

雪藏奶露上面的金箔還真吸睛呢!

這是奶味的卡士達醬和酥脆可頌餅皮的結合,

味道香甜,

捲11.jpg

捲12.jpg

捲10.jpg

伯爵奶茶是我第二喜歡的一款,

可頌餅皮上還撒了點點黑黑的茶粉,

品嘗時尾韻迷人的伯爵茶香非常清新,

搭配一點也不油膩的可頌餅皮,

層層酥脆中帶有伯爵茶的佛手柑清香,

非常冰涼又順口~

捲7.jpg

捲8.jpg

牛奶焦糖將焦糖牛奶的美味融入可頌中了,

味道很濃,奶香十足,

口感香甜酥脆又滑順,

捲9.jpg

 

捲13.jpg

派星堂Palaxy

住址:台南市東區裕平路110號

官網:https://www.palaxybake.com/

粉絲頁:派星堂Palaxy

 

 

(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
 
如果喜歡棠米子的文章,請大家幫我按個""給我一個鼓勵!!謝謝你!!
 
 
 
 

 

 

arrow
arrow

    棠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