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正宗的泰式料理在家輕鬆吃~

雖然現在因為疫情不能出國大嚐美食,

但是網路無弗界,在家中點點手指,

一樣可以輕鬆嘗到道地的泰式料理~

我的家 泰式料理提供簡單方便的即時包料理,

10分鐘的時間就算沒下過廚的朋友也可以輕鬆搞定,

忘不了打拋豬、初戀紅咖哩、放肆綠咖哩、冬蔭菇菇豬湯

4道料理內都不加一滴水,

水分都是來自店家自行熬煮的蔬菜雞高湯唷!

總1.JPG

總2.JPG

我的菜 泰式料理的都是忘不了打拋豬、初戀紅咖哩、放肆綠咖哩、冬蔭菇菇豬湯2人份量,

盒後將每一道料理的成分標示得相當清楚,

而且他們家的料理可是通過HACCP、ISO22000雙重食品安全驗證

加熱方式也很簡單,

隔水加熱或是倒出食材加熱皆可,

打拋豬1.JPG

打拋豬2.JPG

盒側有3道經典泰國菜-忘不了打拋豬、初戀紅咖哩、放肆綠咖哩的主要食材介紹,

由泰國阿姨監製而成,

每一道都是泰國美食、白飯殺手唷!

總3.JPG

放肆綠咖哩

料理包採用的是真空密封袋,

綠咖哩1.JPG

加熱方式可以連同包裝袋隔水加熱或是倒出食材後用電鍋或微波爐加熱,

我是採用將食材倒出後放電鍋加熱的方式,

提醒大家若是用此方式可以在上面多蓋個盤子隔絕水氣,

綠咖哩2.JPG

放肆綠咖哩比起初戀紅咖哩辣味更為強烈明顯,

用了新鮮香草和綠辣椒,

吃起來辛香十足但卻帶著濃濃香茅香氣,裡

加了雞腿肉、切成丁狀的長豆、魚香蛋,

雞腿肉嫩口、長豆丁脆口、綠咖哩醬汁濃郁,

味道富有層次性,

如果你是可以吃點辣的朋友可以試試這道放肆綠咖哩的濃郁和香辣,

拌飯拌麵都很香!

綠咖哩3.JPG

綠咖哩4.JPG

初戀紅咖哩

另一款味道較為溫和些的泰式咖哩,

紅咖哩1.JPG

紅咚咚的顏色看起來似乎很辛辣、很嚇人,

錯啦!味道比起放肆綠咖哩來的辣度後勁沒那麼強烈,

橘紅色的咖哩中椰奶香氣濃郁,

辛辣中帶著椰奶的奶香,

用蔬菜熬出的底湯讓紅咖哩的香甜味更為迷人,

紅咖哩2.JPG

 

紅咖哩4.JPG

嫩嫩的雞腿肉、軟糯的馬鈴薯、清甜的紅蘿蔔和魚香蛋,

淋在白飯上,

再加顆煎蛋,讓我吃得好滿足~

10分鐘內輕鬆搞定一餐,

對於上班族或是媽媽們都是非常方便的!

紅咖哩5.JPG

忘不了打拋豬

打拋豬是我們到泰國餐廳時必點的一道菜,

在泰式料理中很有名,

泰國的國民美食,

打拋豬3.JPG

一上桌,

打拋豬的辛香味超級迷人,

用打拋葉炒製出來的打拋豬,

用的是聽音樂長大的台灣快樂豬,

讓買的人吃起來更安心,

每個豬肉末都吸飽了打拋醬汁,

又辣又香,非常下飯~

打拋豬4.JPG

打拋豬5.JPG

打拋豬6.JPG

冬蔭菇菇豬湯

我非常喜歡的一道,

從包裝袋背後的說明可以知道食材非常豐富,

湯2.JPG

橘紅的湯汁裡有著薄薄豬肉片和秀珍菇,

味道又酸又辣,

熱騰騰的喝,好香,

酸辣辛香十足,

每一口都讓我著迷,

完全是正宗的泰式酸辣湯,

如果你覺得冬蔭湯頭味道太重,

也可以加水或加些其他蔬菜,

像我就把第一次沒喝完的湯留下來當做高湯來加蔬菜加麵,

味道也是一級棒~

湯3.JPG

湯4.JPG

我的菜 泰式料理

官網:我的菜泰式料理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woatsai/

 

(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
 
如果喜歡棠米子的文章,請大家幫我按個""給我一個鼓勵!!謝謝你!!

 

 

 

 

 

arrow
arrow

    棠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