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小港紅毛港文化園區的小紅食堂不僅可以吃到新鮮的海鮮,
還可以欣賞到美麗的海景,
所以這天和家人一起出發往高雄出發啦~
當天從台南出發時艷陽高照,天氣超好,
想不到到了高雄竟下起雨來了,
在細雨飄飄的園區別有一番不同的意境呢!
圈區入園需買票,全票99元,
高雄市民和學生另有優待票,
白色高塔建築矗立在園區中,
高字塔旋轉餐廳就在這~

沿著樓梯上樓,
才是小紅食堂的所在地,

那天來是平日,
餐廳平日是4點才營業,若是假日中午11點就營業了,
圓形的餐廳場搭配著大片窗戶,
360度不管從哪一個座位都可以看到美麗的景和園區風光,
既然稱為旋轉餐廳它真的會動唷!


這店裡菜單,
店裡提供的菜色非常多,
以中式料理為主,
除了菜單上的還有很多好料沒列在上頭,
都是東港新鮮直送好吃又新鮮的海鮮料理,

除了單點,也有合菜的選擇,
才不一定要6人才能訂合菜,
3、4、5人皆可,
在份量上會依人數減少些,當然價位也會低一些,
非常貼心!

滷肉飯  30元/一碗
上頭有肉燥和魚鬆,
油亮亮的看起來很誘人~

因為我不太吃肥肉,
所以一開始剛看到那肥肉擔心會很油,
沒想到口感出乎我意料之外,
滷得很夠味的肥肉吃在嘴裡軟軟香香的,
咀嚼後滿嘴的膠質,黏黏的,
而鹹香的醬汁拌著白飯,超香!

綜合生魚片  280元
當天新鮮魚獲,
生魚片厚度超厚實,
店家給的很大氣!
鮮甜緊實的魚肉在嘴裡是滿滿的美味,
而且店家建議還可以把它和滷肉飯一起吃,
這算是台版握壽司嗎?哈哈!
真特別!

香炒海瓜子  240元
九層塔的香氣一上桌就能聞到,
新鮮又飽滿的海瓜子大炒後帶著蒜香和九層塔的香氣,
味道鹹鮮迷人!

烤魚料理  240元
非常讚的一道,
鮮魚以當天店裡進的漁獲為主,
當天我吃到的是白加網魚,
加了胡椒鹽讚去烤,
所以味道都滲到裡面的魚肉裡,
不吃沾滿胡椒的魚表皮,
我們專攻魚肉,
魚肉質相當細緻,嫩口又鮮甜,
還帶著胡椒香氣,更加迷人,

一旁附有檸檬片,
也可擠上一些來提味再食用,

金桔鳳梨原汁  80元/一杯
新鮮鳳梨慢磨出的原汁加上金桔,
酸酸甜甜的,非常讚!
非常消暑的一道飲品,

烤生蠔  240元
非常值得品嘗的一道,
一鍋約8顆,
店裡現在還推出點生蠔送一罐金牌台灣啤酒,
當然若是你和我們一樣開車前來,
不方便喝酒的話也可換成2瓶可樂唷!

從漁港來的生蠔直接烤,
不必抹醬、不必做多餘調味,
原汁原味,
撥開外殼,
顆顆飽滿又新鮮,
肥美的滋味比起直接生吃的生蠔還要更合我意,
吃起來沒有腥味,只有鮮味~
推推!!

胡椒檸檬蝦  280元
非常香又好吃的一道,
味道十分夠味,
用大頭壯壯的泰國蝦料理,
炸過的泰國蝦和胡椒一起拌炒,香氣十足,
大大的蝦殼裡還有稠稠蝦膏,
蝦肉緊實Q彈,有著胡椒香氣和淡淡的檸檬酸香!!
非常涮嘴的一道!我喜歡!

魚蛋+涼筍  200元
很少吃魚蛋的我對他們家的魚蛋非常喜歡,
炸過的魚蛋吃起來沒有我害怕的臭臭魚腥味,
飽滿的魚蛋帶著炸過的香氣,
一旁的涼筍口感很嫩,
沒有粗纖維,
不必沾美奶滋直接吃就很好吃了,
爽口又清甜!

烏魚干煮米粉湯  180元
聽店裡的人說這道是紅毛港漁夫出海烏魚豐收後煮來慶祝的料理,
但現在並非烏魚產季,
店裡特用烏魚曬乾後的烏魚乾來呈現這道料理,
鍋裡可以看到烏魚乾、米粉,

湯頭鹹鮮,裡面加了許多綠蔥和店家自製的香噴噴油蔥,
散發出的香氣非常吸引人!!
烏魚干的魚肉柔軟帶著鹹味,
單吃我覺得有點鹹,
但搭配米粉和湯一起吃,味道更好、更豐富,
 
店裡現在闢了一區"小紅咖啡",
看著窗外,點杯咖啡來享用,感覺特別棒!

原味拿鐵  70元
焦糖拿鐵  80元
看著窗外漸漸昏暗的海景,
喝著手中溫熱的咖啡,感覺特別愜意!
香醇不加糖的原味拿鐵淡淡的苦香,讓我不禁一口接一口,
焦糖咖啡帶著焦糖的特有香氣,甜甜的,

鳳梨卡特卡  380元/4吋
有好喝的咖啡,
當然要有美味的甜點,
店裡獨家推出的甜點-鳳梨卡特卡,
這可是全台只有在小紅食堂才吃的到的美味唷!
作法繁雜,所以數量不多,想吃先預訂會比較保險,
有4吋的方形,也有8吋的圓形,
4吋方鳳梨卡特塔適合3、4人食用,
也很適合拿來當伴手禮﹐

用了頂級發酵奶油藍絲可與依思尼和一整顆金鑽鳳梨,
加上蔗糖、海藻糖、日本上白糖、紅殼有機蛋、麵粉,
以一定比例耗時費工所製造出來的,
底層是較札實的口感,不是一般蛋糕的鬆軟,
中間是自然熟成的金鑽鳳梨,
口感濕潤、酸甜帶汁,
2種口感、2種滋味讓它的味道更加豐富,
味道一點也不死甜,
鳳梨特有的果酸讓這款甜點更加吸引我,

最後再跟大家說的好康的,
上網完成Googl上的5星評論,
就可免費常到店裡特製的威士忌巧克力軟糖!!

也等級威士忌巧克力軟糖原價一顆要50元,
現在動動手指頭就能免費吃到,真划算!
小小一顆卻有著讓人迷戀的好滋味,
用頂級無鹽發酵奶油依思尼和海藻糖和純龍眼蜜、鮮奶、天然香草莢、哥倫比亞有機咖啡,
和法國頂級巧克力MICHL  CLUIZEL做成的巧克力,
口感略軟,帶有威士忌淡淡的酒香,
濃郁的苦香巧克力加上香脆的核桃果,
實在太惑人了!

 
 
小紅食堂
電話:07-335-3606
營業時間:平日16:00-20:00(周三公休)
周末11:00-21:00
住址:高雄市小港區南興路2808號
 
(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
如果喜歡棠米子的文章,請大家幫我按個""給我一個鼓勵!!謝謝你!!

arrow
arrow

    棠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