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過年了!大家是不是已經準備開始準備年貨啦!!!
每年家裡過年都會有肉乾、肉鬆,
姊我最近找到一家好吃的,
是在桃園大湳市場裡已經擺攤40年的順味香胖子肉鬆肉乾
是款市場裡美食,
如果你和我一樣沒法衝到桃園買,
那就通過網路吧!!
它們家的肉乾肉鬆在網路上也是賣的嚇嚇叫唷!!!
來分享這次的戰利品吧!
7包肉乾、3包肉鬆!!
紅咚咚的包裝非常喜氣,
想想,
過年時滿桌的順味香胖子肉鬆肉乾是不是特別喜慶呀!

袋子後可以看到它們家的產品項目,
種類非常多,
肉乾、肉紙、肉條、肉角、肉鬆,
甚至連魷魚絲、臘肉、香腸,通通都有,

先來分享它們的豬肉乾好了!
原味豬肉乾黑胡椒黑肉乾
包裝袋採用夾鏈袋設計,方便保存,
肉乾類保鮮方式都很簡單,
開封後就要盡快食用完,
7天內未能食用完畢,
建議要冷藏唷!

原味豬肉乾黑胡椒黑肉乾上都帶著誘人的光澤,
雖說都是豬肉乾,
但在口味和顏色上有所不同,

原味豬肉乾就是蜜汁豬肉乾,
也是小時候阿公做喜歡買給我們吃的零食之一,
長條狀的豬肉乾口感嫩口,
鹹香中帶著甜甜的滋味,
是連小孩子都會很喜歡的口味,

黑胡椒黑肉乾上可以看到顆顆黑胡椒粒,
多了黑胡椒的香氣,
肉乾肉度適中,
味道上更為豐富,
鹹甜中的黑胡椒香氣很迷人,

原味香豬肉紙
黑胡椒香豬肉紙

原味香豬肉紙黑胡椒香豬肉紙每片都是一大片一大片的,
看起來特別有誠意,
 
原味香豬肉紙市上可以看到豬肉的紋路,
店家細心烤製的肉紙味道非常香,
顏色漂亮,沒有焦焦的地方,
比起剛剛的豬肉乾,
這款肉紙比較有嚼勁,
在嘴裡愈嚼愈香,

黑胡椒香豬肉紙則是多了黑胡椒的香氣和辣,
用手拿著,邊撕邊往嘴裡塞,
濕潤的肉紙在嘴裡愈嚼愈涮嘴,
鹹香又帶著刺激味的辣,
又香又辣,
非常容易就讓我上癮了!

秘製豬肉角秘製豬肉條超級推薦大家,
味道非常棒,我好喜歡!!!

外型方方的秘製豬肉角光看外表就可以感受到他的濕潤度,
外表濕潤內部是微硬挺的口感,
有嚼勁,但越嚼越香,
一次一顆嘟嘟好,
鹹香又甘甜,



秘製豬肉條們一絲絲的肉絲看起來挺濕潤的,
吃的到濃濃的肉香,
富含嚼勁但口感卻一點也不乾柴,
咀嚼時滿口甜甜的肉汁和香味,
紮實有嚼勁,
微微辣且不會過於鹹,
很容易讓人一吃停不下口!

杏仁脆片肉紙以透明的盒子裝著,
讓脆肉紙保留了完整的外型,
保存期限相較於濕潤的肉乾,
杏仁脆片肉紙期限較長些,
 
盒內片片杏仁脆片肉紙捲了起來,
一塊塊整整齊的排在盒子內,
薄博的杏仁脆片肉紙上灑滿了滿滿的杏仁片,
薄而脆口的口感,
ㄎㄚ ㄗ ㄎㄚ ㄗ,
豬肉香中帶著杏仁香氣,
味道香又好吃!!


順味香除了好吃的現烤肉乾外,
他們的肉鬆據說在桃園大湳市場也是遠近馳名的,
光是口味就有原味細肉鬆招牌細肉鬆海苔細肉鬆3款,

胖子肉乾肉鬆尊循古法,
每天現炒現賣的肉鬆味道非常香,
可以看到肉鬆的絲絲細細的肉絲纖維,
我真的覺得肉鬆是非常神奇的食物,
可以搭配不同食物創造出非常多美味好吃的菜色和吃法,
小時候只要給我肉鬆,
我就能扒完一碗飯呢!!

原味細肉鬆味道較溫和,
有點像是嬰兒肉鬆,
酥香的口感中帶著肉鬆特有的香氣,
單吃不必配飯就很好吃,
鹹度不高,
入口後輕輕抿著就慢慢化掉了!!
非常適合小孩子和老人家,

招牌細肉鬆相較於原味細肉鬆口味較來的明顯、濃郁,
細緻香酥的口感,
肉鬆獨特的香氣更甚,
鹹香的味道很少人能抗拒的了,

海苔細肉鬆是肉鬆加上大量的海苔、白芝麻,
在味道上更香、也更為豐富,
酥酥香香的肉鬆搭配上海苔的甜甜味和白芝麻的香氣,
讓人更加愛不釋口了!
我很喜歡拿吐司來夾海苔肉鬆,超香!

 
順味香 胖子肉鬆肉乾
電話:03-366-7923
住址:桃園市八德區四維路17號
粉絲頁:胖子肉鬆
 
(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
 
如果喜歡棠米子的文章,請大家幫我按個""給我一個鼓勵!!謝謝你!!

arrow
arrow

    棠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