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末和朋友一起在善化高中斜對面M.D CAFE 生活館吃飯,
發現他們家的餐點味道和店內環境都很不錯!

店內用餐為長型空間,
顏色清新的椅座,
在暈黃的燈光下更顯溫馨!


店一旁是櫃檯,
潔白的整面磁磚面更顯得簡單大器,

餐具、白開水汗濕紙巾在自助區,
因店家不收服務費,
所以需要的客人可以自行取用喔,

店裡的菜單,
有火鍋、定食、丼飯、麵食、輕食、焗烤、義大利麵多種選擇,
價位約落在50-250左右,
價位非常親民,
附餐部分可以+50或+80元加點飲料和一份甜點,
不同的差價差別在飲料的不同,

等了一會,
我和朋友的餐點就都送上來囉!

老薑麻油鍋(牛)  240元
現在早晚天氣漸涼最適合來上一鍋了,
搭配的肉品有豬肉和牛肉2選一,
用蔬果和大骨、雞骨熬成的高湯加上老薑的香辣和麻油的香氣,
湯頭鮮甜順口,
入口滿是麻油的香氣~
還沒放菜盤食材前就已經讓我忍不住喝了半碗湯了!

穿火鍋搭配的食材是牛肉和各種鮮蔬,
沒有火鍋料,很健康,
各種菇類、木耳、南瓜、青化椰、玉米和綠色季節蔬菜,
都是店配合家當天現買食材搭配的,

菜盤食材多到一次放不完,
滿滿一鍋,
老薑和麻油真的很香,
煮好的牛肉和蔬菜都沾附了麻油香,
吃起來好過癮~
而且煮過食材的火鍋湯頭喝起來甜度變高了,

獨家熔岩咖哩炸雞  180元
咖哩餐點都有附上一碗湯,
咖哩系列分可搭雞、豬、牛、炸雞、炸豬排,
散發淡淡香味的咖哩醬汁中是黃澄澄的蛋包飯,
搭配環繞周圍的炸雞,
看起來真可口!

他們家的炸雞吃起來外酥脆內嫩口,
帶著微微的辣,很好吃!
沾咖哩再吃味道也很棒!
我喜歡他們微辣的炸雞,
有單點炸雞選項的話,
我一定點上一盤~哈哈
他們家的咖哩是偏日式咖哩,
稠稠的、香香的,
濕潤的蛋包包著米飯,
半熟蛋液加上咖哩,
味道溫潤順口,

我們兩個分別選了+80元的飲料和甜點,
甜點部分店家提供蛋糕和鮮奶酪,
蛋糕部分聽老闆說提供7種口味,
但中午生意太好,都被選光了!😭
店家自製的鮮奶酪用了可愛的蛋形容器,
好卡哇伊!

奶酪是店家用鮮奶做的,
口感綿細,

奶霜咖啡
咖啡味道濃郁,
加上上面一層厚厚的綿密奶霜,

桂圓紅棗茶
熱呼呼的一整壺,
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喝,

店桂圓紅棗茶甜度適中,
沒有我擔心甜度過甜的問題,
龍眼乾的甜香味剛剛好,
熱熱喝感覺很棒!

店裡也有提供餐點外帶服務,
價位上和內用略為不同,
附上外帶菜單大家參考。

M.D CAFE 生活館
電話:06-5833-452
營業時間:10:30-14:30
                    17:00-21:00(週日公休)
住址:台南市善化區大成路230號
粉絲頁:M.D CAFE 生活館
 
(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
如果喜歡棠米子的文章,請大家幫我按個""給我一個鼓勵!!謝謝你!!

arrow
arrow

    棠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