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4.04  發表於天空部落
總2    

 BB霜方便性讓許多人都很喜歡呢!!
一瓶抵多瓶方便又快速得完成底妝,
對於我來說這是第一次使用BB霜,
因為對於BB霜的印象總覺得它比較厚重容易阻塞毛孔,
但近年來BB霜愈來愈進步,
讓我對它也愈來愈有興趣呢!!

這次體驗ettusais艾杜紗高機能礦物BB霜真的很開心,
隨BB霜一起寄來的DM標題很吸引人了,
擦上
ettusais艾杜紗高機能礦物BB霜可以呈現嬰兒般的美肌唷,
隨著年齡一年比一年大肌膚的膠原蛋白也一天跟一天減少,
每次看到小朋友們粉粉嫩嫩的ㄉㄨㄞ ㄉㄨㄞ臉頰就好羨慕唷!


ettusais艾杜紗高機能礦物BB霜一共有3色,
10明亮膚色   20自然膚色   30健康膚色
這次體驗的就是20自然肌膚,
ettusais艾杜紗高機能礦物BB霜是
內含有"79%美容液"的高機能粉底
也有7大機能-美容液+妝前霜+遮瑕+預防粉刺+毛孔修飾+清透粉底+SPF30PA++ 
讓你1瓶抵多瓶唷!
而且還獲得了FG特優,



ettusais艾杜紗高機能礦物BB霜 
0.4G*2


ettusais艾杜紗高機能礦物BB霜的自然膚色顏色比平時的我所見的BB霜淡些,
而且也較沒有那麼濃稠,
較為輕盈不黏膩,
顏色看起來不會很暗,
先擦在手背上推勻馬上可以看到差異性,
擦過BB霜的手較明亮有光澤度唷!


接著來試試擦在臉上吧!!
素顏時我的臉頰有些痘疤,
膚色也較暗沉些,
先擦在一半的臉上差異馬上非常明顯唷!
撫平些細紋和修飾了毛孔,
擦完整臉後一些毛孔變得較小些,
膚色也較為修飾些,
不太會卡粉
感覺妝感很薄很透亮挺舒適的
像這幾天南部天氣非常好,
擦上這款
ettusais艾杜紗高機能礦物BB霜可以吸附油脂且不泛油光
讓混合肌的我一整天也都不太會脫妝唷!!
控油性還不錯,
而且
ettusais高機能礦物BB霜有SPF30 PA++對於在室內上班的我就很足夠了,
而且也通過了抗敏感測試讓我使用起來不怕長痘痘也更放心



有興趣的朋友現在可以在線上免費列印「ettusais艾杜紗高機能礦物BB霜」體驗兌換券唷!
而且立即參加活動網站,
按讚累積積分,
也將有機會獲得「ettusais艾杜紗高機能礦物BB霜」正品喔!
 

ettusais艾杜紗:
http://event.ah-solution.com.tw/ettusais/ 


此文亦發表於:ettusais艾杜紗高機能礦物BB霜--再現嬰兒般的美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棠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