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3.31  同步發表於天空部落

瓶1.JPG   

 夏天的腳步慢慢接近囉!!
女孩們最重視的美白課題也開始悄悄開課了!!
皮膚白皙一直是我最最希望的,
所以也常用過許多美白保養品
這次要來分享最近棠米子體驗的一款美白保養品,
非常的特別,
來自法國的"碧兒泉"我想大家一定不陌生吧!!
對於碧兒泉的"5000L極水感活泉保濕系列"我一直非常喜歡,
優越的保濕力和清爽的觸感一直深受我的喜愛,
這次"碧兒泉"推出了全新的"三效美白精華",
強調著"
只要一滴三效美白 抗黑抗黃抗不均",
讓我好心動唷!!
1.jpg  

碧兒泉 三效美白精華
 
體驗品為5ML*4的規格,
盒上印著"碧兒泉"的LOGO,
而背後則附上了簡易的使用說明,

盒1.JPG 盒2.JPG  

體驗品上維持著碧兒泉清爽的包裝風格,
海藍色的外包裝讓人一看就覺得很清爽,

瓶2.JPG  

輕輕的擠上一些在手背上,
咦!!它的顏色好特別唷!!
精華液的質地有點水,
而且在手背上泛著粉玫瑰色光澤,
好漂亮又浪漫的顏色喔!!
2013年的"三效美白精華"裏頭加入了他們獨創的美白成分-三效亮白複合因子
融合碧兒泉明星成分"深海超淨化酵素"、
"PTP礦泉舒活因子"、
及全新的"維生素C衍生物 Actyl-CTM"和"法國太陽花籽萃取"成分,
滿滿的營養都在這一瓶裡唷

手1.JPG  
 
輕輕的將三效美白精華推開,
原本如水乳液狀的精華液變得水水的,
所以使用起來完全沒有油膩感,
感覺很溫和滋潤,
而且吸收力超優的,
使用後肌膚看起來平滑光透!!
這是因為裏頭的珍珠母貝微粒清新水包油質地轉變讓肌膚看起來有光澤!
手2.JPG  

將它輕輕塗抹於臉部肌膚並稍做按摩,
強調一滴就可"抗黑抗黃抗不均"的三效白精華,
它沒有俗艷的香氣,
而是淡雅的香味,
在肌膚上利用指腹的熱度讓臉部肌膚加強吸收精華液的營養,
裡添加了
抗黑:能
淨化肌膚表層環境汙染毒素的深海超淨化酵素
帶給肌膚不染〈避免黑色素由透明轉黑〉、
不送〈攔截黑色素傳送到膚表〉、
不吸〈阻斷角質細胞吸收黑色素〉的效果,
進而預防斑點黯沉產生,
再搭配維他命C衍生物來抑制黑色素形成,
抗黃:採用法國太陽花籽萃取藉由抗氧化酚酸與醣蛋白的活性成分
改善東方人容易蠟黃的肌膚,
抗不均:PTP礦泉舒活因子舒緩並防止肌膚產生泛紅、不均勻問題,
臉3.jpg  

使用前後皮膚是不是像吸飽了水份般有著光澤度呀!!
感覺我的
角質細胞恢復水嫩柔滑和飽滿彈性,
重要的是它們的美白精華擦完後不會有愈用愈乾的困惱,
不會造成肌膚的負擔,
溫和又水嫩唷!!

臉2.JPG 臉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棠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