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2  發表於天空部落花生3.JPG

平時到賣場補貨時總不忘買些自己愛的零嘴,
在買零嘴時大家會注意些什麼呢??
包裝、味道還是成份....等呢?
對我而言若是從未嘗試過的商品,
第一眼會吸引我的就是他新奇從未嘗過的口味,
今天分享的零食就是它的新奇口味吸引了我,
讓我好奇它的味道,
聽過蔥油餅口味的花生嗎?
花生是常吃啦!
但蔥油餅+花生真的很特別呢!!

GO RICH購物網推出的特色產品-三太子蔥油餅風味花生
就是今天的主角啦!!
你看!!盒子上還有可愛的台灣特有文化-三太子哪吒圖樣唷!
就連背面也有三太子logo!
是不看起來超親切的呀!
上頭還用手繪線條勾勒出台灣夜市和小吃圖樣,

盒1.JPG  

盒2.JPG  
盒子側面清楚標示了成份、熱量和保存期限!
盒5.jpg   
除此之外還標示了SGS QRcode唷!
他們還貼心的成立了SGS昇恒昌專頁網站
http://twap.sgs.com/sgsrip/comview.asp?cstno=89400818
讓網友可以立即查詢到商品驗證安全!

盒4.jpg  
昇恆昌免稅商店為了推廣台灣在地商品,
結合許多廠商以在地食材作開發並由昇恆昌設計團隊協助包裝設計與行銷,
除了在免稅商店販售,
同時在
GO RICH購物網以宅配到府方式提供販售唷!
像這次的三太子系列就是出自它們的設計包裝,
利用
在民間被奉為嬰兒和旅遊交通業之守護神-三太子哪吒為主角,
可愛討喜的太子爺真的是超可代表我們台灣文化的呢!
三太子系列內有多種產品,
其中花生就有3種口味,
雞排、麻辣鍋、蔥油餅
每一種都很特別呢!
今天綠色包裝花生的口味是蔥油餅唷!
一盒內有20包,
共180元,
裏頭是一小包一小包的小包裝,
一樣採綠色包裝,
一樣有三太子logo,
盒6.JPG  
每一包裡的飽滿花生粒都沾滿了調味粉末,
還夾雜著多片蔥片,
蔥油餅風味的花生嘗起來鹹鹹香香的,
除了蔥味還帶有淡淡的蒜香,
奇特新奇的口味讓人對於花生的傳統印象不同了,
他不再是老人家泡茶時的齡最或是喝酒時的下酒菜了,
變得時尚又新奇,
圓滾滾的花生粒脆脆香香的,
不過對於我來說鹹度鹹了些,
當零嘴有些不能適應,
所以我都把它放在包包裡,
有時中午吃飯時就拿來加菜,
和白米飯一起咀嚼很香唷!

花生7.JPG  花生4.JPG 花生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棠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