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上班平日中午總是在外用餐的我最缺乏的就是維生素啦!!
容易忽略水果的攝取,
雖有時會帶水果去上班但是要洗要切的還是有些不便,
可是可以直接吃的水就那幾樣,還真是傷腦筋呀!!
在網路上知道了
"
佑爾康金貝親Happy Hour有機纖果飲"對它覺得非常感興趣,
今天就來分享它的方便性吧!!
"
佑爾康金貝親Happy Hour有機纖果飲"的外表很像果汁袋吧!!
一包包的小包裝非常適合攜帶!

軟袋狀的外包裝搭配上小瓶蓋就算一次沒食用完也方便保存,
"佑爾康金貝親Happy Hour有機纖果飲"以100%有機水果製成,
絕對不是人工添加物調製的,
一包只要69元,

"
佑爾康金貝親Happy Hour有機纖果飲"是義大利原裝進口,
裡面的成面非常單純,
只有蘋果+洋李,
沒有其他雜七雜八的!
這可是
通過歐盟及義大利有機認證的

更吸引人的是它的熱量很低,
一包100g竟只有57大卡而已
不到1/4碗飯的熱量,

除了我的蘋果+洋李口味外,
還有其他水果口位的選擇唷!

稍微擠壓袋子,
裡面的果泥湧了上來!!
是的!!我沒打錯!!是"果泥"唷!!!!
把它擠在子上給大家瞧瞧,
深褐色的果泥帶著淡淡果香,
若為稠狀的果泥是用有機工法栽種的新鮮水果所製成的,
保留了水果最原始、最天然的營養精華,
以蘋果(60%)+洋李(40%)的比例製成的果泥喝起來甜甜的,
因沒有添加人工甘味劑所以是最自然的,


小小包裝放在包包裡完全不占空間,
吃完午餐或是下午子餓時來喝一包,
好喝又健康!!
俗稱黑棗的洋李有著豐富的膳食纖維和果膠,
而蘋果的營養不必多說大家應該都知道吧!!
一天一蘋果,醫生選離我!!

 
除了大人們,
6個月以上可以吃些副食品的小嬰兒也適合食用唷!

何處買:http://www.earthlove.com.tw/product/8024985003285

歡迎各位朋友加入棠米子的粉絲團!!

如果喜歡棠米子的文章,請大家幫我按個""給我一個鼓勵!!謝謝你!!

arrow
arrow

    棠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