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奇華餅家"對它其實不陌生,
以製餅為主,但沒想過它竟然也推出了粽子,

光看DM簡介覺得它們的端午粽看起來很厲害唷!!
雖然價位看起來有點不太可愛,
但看到所包的內餡又覺得還蠻有價值的,

宅配的大大的紙箱內只見一大袋子,
粽子呢??原來就在這大大的保冷袋裡,
大紅的保冷袋以魔鬼氈封口,
這可是滿800元贈送的禮物唷!

保冷袋裡放了6顆粽子,
共3種口味,
每一顆粽子都是獨立真空包裝,非常方便想吃時使用,
包裝上標上了有效日期而背後都附上了成分說明和烹飪方式唷!


3種口味要先嘗哪顆呢??
我看先來個鹹的再來個甜的吧!!
鮑魚櫻花蝦粽  175元
一百多元的粽子內竟包有鮑魚這樣高價位的內餡,
讓我還未吃就不禁期待起它的美味,
提醒大家粽子在冷粽狀態和冷藏狀態下加熱的時間不太一樣ㄛ!


包開粽葉,熱騰騰泛著香氣的端午粽來囉!!
看看這帶著深深醬色的粽子還未吃就讓我垂涎三尺了!


用筷子輕輕一掀,粽子內餡的香氣馬上就露出來了,
濃郁的櫻花香氣辦伴著米香味道迷人,
綿密的糯米包的我愛的鹹香蛋黃還有那一大塊的鮑魚,
櫻花蝦、鮑魚真的的是充滿了海味的五月粽,味道鹹香,
糯米的軟、鮑魚的Q、櫻花蝦香、鹹蛋黃的鹹,讓我一口接一口吃個不停!!



干貝五花腩肉粽   145元
如果覺得吃粽子沒吃到肉就不過癮的朋友可以試試這顆"干貝五花腩肉粽",
有肉又有海鮮!

乍看下很像我們的傳統滷肉肉粽,
不過裏頭的內餡可是內藏玄機唷!
油亮亮的糯米看起來很誘人吧!
軟綿且香氣十足的糯米豪邁包入了干貝、一大塊五花肉、香菇、金勾蝦和鹹蛋黃,
肥而不膩的五花肉帶的醬油香實在好嫩又好香,
而傳統粽子不可或缺的香菇、金勾蝦和鹹蛋黃是我愛的肉粽必備餡料,
不過這顆粽內多了一般不常見的干貝,讓粽子多了股鮮味,
鹹鮮的干貝讓粽子的美味更加迷人了!


紫米豆沙粽  85元
吃了鹹香十足的粽子後,來個甜口味的平衡一下吧!


和鹹味的粽子不同,
這款黑嚕嚕的粽子香氣略為遜色些,

紫米混著香Q糯米為主體,
健康又養生,
內餡不是肥嫩的豬肉而是甜甜的豆沙餡,
鬆綿的綠豆沙餡甜甜的味道搭著原味的紫米味道剛剛好,不過甜,
相較於鹹口味的肉粽算是較清爽的口感!


最後附上單子給大家參考!

 

歡迎各位朋友加入棠米子的粉絲團!!
如果喜歡棠米子的文章,請大家幫我按個""給我一個鼓勵!!謝謝你!!

arrow
arrow

    棠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