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魔力牛牛排館"位於台南安南區的安中路上,
主打平價又高CP值的牛排,
肉的份量超足,
在網上看看到照片時讓我超心動的,
這裡停車很方便,
從店旁進入,店後就有空地可以停車,

店門口是大大的料理台,
師傅在鐵板前賣力的料理著餐點,
店外有提供椅子,
想外帶可以坐在這等,

店內用餐空間非常寬敞,
光線明亮,
想來用餐卻不想等待的話,
建議大家像我一樣避開尖峰用餐時段,
因為這裡生意實在很好!

自助區提供玉米濃湯和各種飲料,
可以無限取用,

抽屜裡擺的是餐具,
透明的玻璃桌面讓抽屜裡的物品一目瞭然,
整齊又乾淨!

一旁還有各式調味料、醬料可以取用,
玫瑰鹽、胡椒粉、辣椒醬...等,
使用後記得歸位唷!

玉米濃湯甜甜的帶著奶油味,

包著奶油餡的熱呼呼小餐包,
一咬開就爆漿,
香香甜甜的,好吃!

店裡餐點有單肉品的排餐
超受歡迎200元內的經濟雙拼
還有吃肉族最愛的巨無霸排餐

當天我們3人各點了一客,
醬料分別選了黑胡椒醬、蘑菇醬、綜合醬,
當天的醬大多用來淋麵,
肉我們吃的是原味,
不太需要沾醬就很美味了!

菲力牛排(9盎司)  290元
一上桌就是兩大盤,
一盤肉一盤麵,

這店裡的肉品標榜著絕不用組合肉片,
牛肉選用美國牛,
9盎司的菲力牛肉堆得像小山一樣,
不到300的價位可以吃到真的很便宜呢!

9盎司的菲力牛切成了小塊狀,
菲力牛的口感非常嫩口,
適度的孰度,不見血水,
菲力牛肉帶著粉色色澤
肉的口感好柔嫩,肉汁好甜呀!
9盎司的菲力牛讓人吃的好過癮!
大推~
若你覺得9盎斯不夠,可以挑戰15盎司的唷!

另一盤是麵條,但可別小看它唷!
店家好用心,
用的麵條不是一般的鐵板麵,
而是特選的拉麵麵條,
吃起來不軟爛,
當天我們的麵都是正常份量,
但若怕吃不飽可以免費加麵唷!
可是要記得點餐時先說!
 
蜜汁雞腿排+里肌豬排  190元
店裡很受歡迎的超人氣"經濟雙拼"套餐,
牛、豬、雞的兩兩雙拼搭配讓客人一次能嘗到2種肉,
更讚的是雙拼的兩款肉品份量絕對不打折,
單點排餐里肉多大塊,
在雙拼中也一樣大塊!!
所以一份經濟雙拼的肉等於吃到2份排餐的肉,
但單點排餐和雙拼套餐價位竟只差60元,
難怪大家都這麼喜歡"經濟雙拚"的餐點,

煎的外皮油亮又微焦脆的雞腿排肉質細緻嫩口,
雞腿的肉汁都被緊鎖在裡面,
醃漬的鹹度不重,
鹹香的滋味、揪吸的雞腿肉,好吃!!

而雙拼的另一肉品-里肌豬排可以看到在鐵板上煎得赤赤的痕跡,
讓我訝異的是這雙拼餐的里雞豬排份量毫不縮水,
看看這切開後的厚度,
就可以知道它可不是薄薄一片肉唷!
帶著厚度的里肌豬排吃起來超有口感,
肉質一點也不會乾乾柴柴的!

單吃味就很不錯,
淋上甜甜的蘑菇醬一起吃,
又是另一番風味唷!

沙朗厚片+雞排   270元(9盎司)
另一款雙拼套餐,
我選了沙朗牛和我愛的雞排,
煎的金黃的雞腿排味道和口感都非常棒,
淋點我喜歡的黑胡椒醬,
那帶著刺激味蕾的辣度讓雞腿排吃起來更香了!
店家的黑胡椒醬汁很香但辣度明顯,
吃不了辣的朋友建議搭配綜合醬,

雙拼另一肉品-沙朗厚片幾乎占據的鐵板的一半,
比我手掌還大的沙朗牛肉在份量和厚度上也很有誠意,

帶著微紅色的沙朗牛口感挺嫩的,
雖然比起剛剛的菲力牛來的有口感些,
但在嘴裡咀嚼時那牛肉的肉香和肉汁,
真的是愈嚼愈香,
店家的沙朗牛應該有事先處理過,
吃起來沒有那很硬難嚼的筋,

淋上一些黑胡椒醬汁的拉麵麵條味道很棒,
雖然會辣,
但對我來說辣得很過癮!

魔力牛牛排館(台南安中店)
電話;06-247-1247
營業時間:中午11:00-14:00,下午16:30-21:00
住址:台南市安南區安中路一段365-51號
 
(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
  
如果喜歡棠米子的文章,請大家幫我按個""給我一個鼓勵!!謝謝你!!

arrow
arrow

    棠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