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之行中令人印象不錯的旋轉餐廳,環境佳,服務優,令人賓至如歸唷!!

這次去深圳令人覺得有趣的就是深圳食的方面,

這幾天下來發現每次吃飯前一定有一碗大骨熬成的高湯

另外也一定會有的料理是---豆腐,不管煎的或蒸的一定有這道菜


這天去了一家特別的餐廳,是
寶利來國際大酒店的鳳凰閣旋轉餐廳

寶利來國際大酒店是個五星級的飯店,

內有中餐廳、西餐廳、日本料理、燕鮑翅餐廳、雪茄吧、大堂酒吧及旋轉餐廳等

這天我們去的是鳳凰閣的旋轉餐廳,

可以在用餐時觀賞到窗外周圍的景色,

這間旋轉餐廳外觀狀麗,餐廳內部整齊高雅,

這是從座位上往下看的其中一景,


 

他們是自助的方式,

台後有廚師在,

桌上都有桌號夾,可想吃的肉類或海鮮請廚師烹調,

等煮好後服務生會將食物和夾子一起送回,
  


  


  有好多食材唷!!

而且啊!!廚師全程都戴口罩為你烹調食物喔!!
  

   
另外還有另設飲料區、啤酒區和日式料理區喔!!

 
魚翅撈飯

當你想取用時,服務人員會為你盛好並用火溫的熱熱的,

再放到竹籃中並叮嚀你小心燙

你可在旁的電鍋中加入熱騰騰的白米飯來享用

這種熱騰騰的食物最適合在著細雨綿綿的天氣中吃了!!

蝦子很好吃唷,很清甜!!扇貝也不錯!!
蝦子拿了好幾次,真的很好吃,

另外一個也很搶手,

一放上即被搶光了!!

這次還好我手腳快!搶到了一些

蟹肉肉質很Q,雖然是清蒸味道卻很甜喔!!

真是棒!

嘿!!嘿不多說了!我還要再去拿一些回來享用了!!


這是我夾了麵條和一些青菜請廚師幫我烹煮的!!

還不錯!!湯頭較清淡卻很符合我要的口味,

畢竟出門在出吃的都比較重鹹,


均衡一下! 


吃了快2個小時,好飽!!

最後就要來點甜品做的結尾囉!! 

我將蛋糕區看起還不錯的蛋糕都切了一小塊來嘗嘗,

他的蛋糕都是一整個完整的並非台灣一塊塊切的好好讓人取用的,

不管蛋糕或布丁或果凍或其他甜點大多是完整一大個

可以隨你喜好去決定要取多少,

當然也還是有些是小杯小杯的裝好取用!

我切了些藍莓的、草莓的、抹茶的...

我很喜歡藍莓口味的,酸酸甜甜的,

抹茶口味的也不錯,淡淡的苦味中和了蛋糕的甜唷!!

都是我最喜歡的慕斯蛋糕,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棠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