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1.jpg  

 Donutes在台灣有多家分店大多分佈於新竹、台南、高雄、澎湖


聽說他的門市外觀設計上有很大的特色,


是新型態的複合式咖啡蛋糕店,


聽說還提供24小時不打祥的門市


店裡有許多甜點和飲品,


在我們台南也有分店,


但我一直沒去過,


這次因為他們在樂天上的店舖而認識他們,
這次要來嘗嘗他們家的"芋頭布丁捲禮盒",


他們現在正在特價一盒120元(68折)

典雅樸質的紙感裡盒,


沒有花俏的圖形,


簡單的外盒包裝,


質樸的卡其色系紙盒更顯端莊,heart

我想稱為禮芋裡盒的禮芋是取諧音"禮遇"嗎?
內容物詳細資料如下

一打開盒蓋,
出乎我的意料,


我以為裡頭的芋頭布丁捲是一整條的
 

再附上刀子讓人用刀子切開享用,


沒想到卻是一小盒一小盒的,


已經包我們切好了還包裝的非常漂亮,


是知道我手比較笨會把蛋糕切得支離破碎的啊!laugh

從外包裝上即可看到芋頭布丁捲誘人的身影wink
包裝後還有最佳食用的期限和成分

一撕開包裝馬上就聞到香氣濃郁的芋頭香
 

讓我的口水都快流下來了,


淡紫色的芋頭蛋糕體搭配著淡黃色布丁在視覺上實在是非常吸引人呢

 每一袋裡都附有一隻小叉子供你使用,


很方便。
他們的芋頭蛋糕綿密濕潤口感佳,
搭配芋頭的淡雅香氣, 


一點都不讓人覺得太乾太甜而嚥不下去
仔細一看原來在芋頭蛋糕和布丁間還有香濃的芋泥在其中
味道濃郁、綿綿細細的芋泥讓芋頭布丁捲的香氣和口感更佳


中間QQ的布丁讓芋頭布丁捲的口感更好,


不是軟軟的的布丁而是口感很有彈性滑順,


芋頭蛋糕濕潤綿密、布丁的清爽滑口再搭配上芋泥的濃郁香氣
在口中譜出一段豐富的口感和後韻。


多那之網站:http://www.donutes.com.tw/


此文亦發表於: <多那之烘焙>Donutes禮芋禮盒--香濃的芋頭布丁捲

arrow
arrow

    棠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