煎餃2.jpg  

這次很開心有機會可以體驗[嘉味]的綜合水餃
這次可以一次品嚐到5種口味真幸運!!


一包內含50顆水餃,


內有泡菜、高麗菜、玉米、韭菜、九層塔5種口味各10顆。
[嘉味]家水餃的封口夾鏈袋設計非常貼心,


若一次沒煮完可以用夾鍊設計封好,


既方便又衛生!!yes
水餃袋子背面詳細的寫著[嘉味]的水餃特色:


1.Q彈餃皮


2.多汁內餡


3.立體包法

還有各種水餃口味的熱量
打開袋子就可以看到顆顆飽滿的生水餃,


不過裡面不知是何原因,


有十幾顆水餃結成一大團,
還有些水餃有點破裂,
不過完整的水餃非常漂亮唷!!
首先我先用煎的方式

  
鍋底熱點油再將胖嘟嘟的水餃一顆顆放進鍋底,


4、5分鐘即可加入稀釋的麵粉水後,


馬上蓋上鍋蓋悶熟,約5分鐘,
香噴噴的煎餃就可以上桌囉。

 因為無法知道哪一顆是哪一種口味,
所以每一顆都充滿驚奇。

首先吃到的是"韭菜"口味(171.4卡/100克)


韭菜香味很足,


加上豬肉的甜,真的很美味。
 第二種吃到的是"玉米"(198.5卡/100卡)


味道還不錯,


不過我覺得玉米的量可以再多些,


這樣玉米的甜將使豬肉內餡更香更好吃。
 第三種吃到的是"九層塔"口味(201.3卡/100克)

一口咬下可以看到九層塔翠綠的樣子,


九層塔並沒有剁的碎碎的,


還可以看到他完整的形狀唷!!


九層塔的香氣非常迷人,


並不會過重壓過豬肉的甜味,
咀嚼時九層塔的香氣慢慢在嘴裡散開

第四種嚐到的是"高麗菜"口味(173.6卡/100克)


吃的到高麗菜的脆但卻嘗到高麗菜的甜,
所以嘗起來口感較為單薄,不夠紮實!
 很幸運第一次就嘗到4種口味,


用煎的方式,我覺得可以將水餃美味鎖在水餃皮裡,


香酥的水餃外皮加上內餡讓水餃更滿味,yes


我喜歡沾上黑醋加將調成的醬汁,


可以將煎餃的美味更加凸顯出來。

第二次我使用水煮的方式來嘗試,


水煮的方式讓水餃變得較透明,


有紅有綠的,
 
首先先由隱約透著紅色的先吃起吧,


應該是我所期待的泡菜吧!


哈!果然沒錯!!


"泡菜"口味(175.5卡/100克)


有韓式泡菜的微辣口感和香氣,



不過只嘗到泡菜味,

卻沒有辦法吃到豬肉和韓式泡菜加在一起時的美味,


我想可能是因為這次包裝裡的泡菜水餃好像都有些破裂,


所以味道有些流失了!!

另外水煮的其他口味 
[嘉味]家的水餃水餃外皮較一般市面上的厚,


所以可以將肉汁鎖在裡頭,


5種口味來說我覺得韭菜和九層塔口味我最喜歡,


泡菜口味較為不優,


不過整體來說真的還不錯,


用料蠻實在的,


口味又多種,


這次真的很謝謝[嘉味]提供的機會,


謝謝!


[嘉味]


網站: http://www.jiaweifood.com.tw/


此文亦發表於: [嘉味]綜合包水餃 - 一次可嘗到5種口味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嘉味 中式 水餃 網購
    全站熱搜

    棠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