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8  發表於天空部落
cm201206010b5ff0e7b8a5266d634b915c5db3de
 
哈囉!!大家好!!
看到首圖大家有沒有瓶子覺得很漂亮呀!!
是不是很像香水瓶,
哈哈!!這可不是香水唷!
而是防護日霜唷!!
大家有沒有人和我一樣早上恨不得多睡幾分鐘,
尤其是像今天星期天的晚上,
一想到明天又要早起上班整個人都懶洋洋的,
所以我早上上班前的準備工作能越簡單就盡量簡單化,
爭取寶貴的一咪咪睡眠時間!!
早上大家上班前都需要上妝吧!
我呢!只需上淡妝就可以了!
所以超希望有一瓶解決全部的超好用彩妝品,
最近呢接觸到了
Costrend的產品,
真的大大滿足了我懶人的需求呀!!

Costrend 微整醫美保養是在2003年成立的,
每一項產品開發的原則都是以高效能、低敏感的保養效果為訴求,
希望讓使用的人的美麗可以更輕鬆簡單解更有效率唷!!
這次燒到我的就是它們家的
Costrend多胜肽抗皺防護日霜
Costrend多胜肽抗皺防護日霜外包裝以金色和神秘紫為主,
感覺質感很不錯唷!
就連盒蓋也有可愛的幸運草浮印呢!!
而最令人在意的防曬係數也有SPF20  PA
容量也很夠有30 ML,



盒子背面也清楚的標示了防護日霜成分,
有許多胜肽成分,
像是緊緻肌膚、撫平細紋的五胜肽(膠原蛋白肽)六胜肽(類肉毒桿菌)
還有物理防曬的二氧化鈦
讓人訝異的是還有珍珠粉成分唷!!



打開盒蓋,
好可愛的蓋子呀!!
而且盒子內裡還是漂亮的粉紫色唷!!
好細心呢!



透明的瓶身看起來很有質感,
很清新的感覺,
胖胖的瓶身整個超可愛的啦!!

Costrend多胜肽抗皺防護日霜瓶子一共有2種顏色唷!!
一個是白色,一個是藍色,
雖然都是防護日霜卻各有不同的效果,
白色瓶身是有緊緻拉提的效果,
而藍色瓶身則是保濕升級
而我的是白色瓶身所以擁有緊緻皮膚的效果唷!!
雖是彩妝品卻有保養品的功能呢!!




方形的閃亮亮瓶蓋真的好美唷!!
也很有價值的感覺呢!



瓶口的設計也是我喜歡的按壓式,
既可以控制擠壓量有不會有汙染內容物的危險,
也不會弄到整個瓶口都是唷!!



Costrend多胜肽抗皺防護日霜的顏色不會很深色而是偏向於粉膚色,
而令人訝異的是質地很柔滑細緻唷!!
一點都不像是日霜的質地,
有點像是清爽型的乳液狀,
所以非常好推開唷!!
比起一樣強調簡單方便的BB霜來說更容易推開也更容易推勻唷,



使用前呢皮膚膚色較不均且蠟黃,
但擦過後調整肌膚顏色,

呈現自然透亮淨白完美膚質, 

而且吸收也很快唷!!


點一些Costrend多胜肽抗皺防護日霜在臉上,
再用手指由下往上塗抹,
日霜 粉底液的功能讓妳一瓶就搞定底妝唷!

因為以眼霜的分子量來當日霜,
可使用於臉部與眼部,

不會刺激眼部肌膚,
所以有化妝的人可以當打底,
而像我不太化妝的人可以把它當作保養擦在臉上,
呈現出自然的裸妝,


水乳霜的質地很好吸收又好推勻,
使用後可以
修飾臉部粗大的毛孔,
達到緊緻、 平衡皮脂、 深層保濕,
多種肌膚問題一瓶搞定神奇3D裸妝美肌法,
展現肌膚緊緻無暇光采!

而且Costrend多胜肽抗皺防護日霜會在肌膚表面形成一層透明3D立體網狀薄膜
進而撫平臉部皮膚細紋,
使臉部肌膚保濕緊緻有彈性,
變得水嫩嫩的!
妝感相較於BB霜更加自然而且一點也不厚重,
感覺很舒服也很服貼,
仔細一看就會發現擦上臉上會
有珠光效果、 3D 立體性即具小臉感,
並且呈現無妝感的透亮肌膚,
讓妳看起來更有精神唷!!


最令人訝異的是有發現我的法令紋變淺了嗎??
對於想要漂亮卻害怕動刀得我而言真得是太開心了!!
皮膚不僅變得較光滑氣色也變得較好唷!!



擦上日霜後一整天裝得很輕透自然,
而且控油效果還不錯唷!!




此文亦發表於:CosTrend多胜肽抗皺防護日霜~  一瓶抵多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棠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