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0  發表於天空部落

總3  
 bb霜對於我而言真的方便了,
當我來不及或是想快速完成清透的底妝時,
一瓶就解決了我的需求,
最近接觸了
VITAL SPA 深海晶鑽極緻BB霜
VITAL SPA 在歐美與日本兩大系統盤據的美容市場裡,
以優質的商品與服務,
短短幾年內在台灣成立多家專櫃,
並創造出許多有口皆碑的明星商品唷!!

VITAL SPA的產品成分全部取自於大自然,
品質比一般用化學成份或其他可能對環境造成傷害的原料所製造出的產品
要來得更棒些!

這次體驗的容量是3ML*3的
VITAL SPA 深海晶鑽極緻BB霜



VITAL SPA 深海晶鑽極緻BB霜的正品為35ML,
網路價一瓶為799元,
試用體驗品的瓶身為白色,
小巧的包裝方便我出去旅行時攜帶,
不需要帶其他ㄌ一 ㄌ一 ㄎㄡ ㄎㄡ的彩妝品,
只要一瓶就可以囉!!




 VITAL SPA 深海晶鑽極緻BB霜 
SPF25
主要成份:褐藻萃取、黃金海藻萃取、白夏菊、海洋深層水 
裡頭有著夢幻四大成分唷!

布列塔尼褐藻萃取:可以守護肌膚青春活力永續
白夏菊萃取:能舒緩減輕肌膚不適,改善肌膚粗糙現象
黃金海藻萃取A:防止水份過度流失
布列塔尼海洋深層水:恢復肌膚正常機制,改善肌膚不適



VITAL SPA 深海晶鑽極緻BB霜的質地並不會很黏稠,
顏色也沒有一般的BB霜那麼重,
先在手上試試它的觸感吧!
還蠻好推開的,
感覺不會很油膩厚重,
試在手背半邊可以看出左右的不同

VITAL SPA 深海晶鑽極緻BB霜裡頭有冰晶迷光微粒子,
可以讓肌膚提亮許多,
讓肌膚看起來很透!




VITAL SPA 深海晶鑽極緻BB霜裡頭提供了5合一的功能,
一次讓你修護、抗老、潤色、防曬又隔離唷!
可以
能防禦UVA、UVB,隔絕空氣、環境中髒污與紫外線傷害,
能對抗日光並防止老化現象,

擦在臉上感覺很透,
妝感也不會很厚重也不悶熱, 

擦完後感覺很保濕,
肌膚變得很有光澤感,
在加上裡頭添加的
冰晶迷光微粒子,
可以內建蘋果光,
讓肌膚勻亮自然,
超微粉體讓妝感超輕透,
讓光澤由皮膚底層亮出來,
瞬間肌膚變得提亮很自然,
解決了我肌膚膚色不均的困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棠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