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合照.JPG  

 這禮拜南部一直陰雨綿綿真讓人提不起勁來,
好在今天這周六天氣好了些,
雖然還是見不到太陽公公露臉但至少天空沒下雨了,
不過天氣卻變得很悶熱呢!
今天和妹妹出門吃完飯後終於忍不住殺到附近的飲料店買冷飲啦!!
在佳里飲料店真的不少,
最後考慮後我們挑了超喜氣的"紅太陽"冷飲店!
"紅太陽國際茶飲連鎖事業"的分店不少,
不過在台南除了永康有較多的分店外,
其他台南地區就較少店面啦!
在台南佳里的新生店店面不小,
紅色的裝潢相當顯眼,
店裡的服務人員態度也都蠻親切的,
店外觀.JPG  
店裡的飲料種類相當多,
而且店裡現在到6/30還有"省錢一二三活動"唷!
每周一、二、三都有特惠呢!

【每週一 健康日】3杯50元<南部> /3杯60元<北部> 
(限 紅/綠/青/烏/烏青/烏綠/冬瓜茶 任選3杯)

【每周二 分享日】3杯60元
(限 菊花茶/麥茶/洛神花茶/仙草茶 任選3杯)

【每周三 我愛QQ日】第二杯半價
(限 找口感系列任選2杯,以最低單價為優惠)


真可惜今天是周六不能使用這優惠!


我們今天點了2杯冷飲,
分別是"金鑽芒果青"和"金鳳小紫蘇",
光聽名字就讓人很期待它的味道!
合照.JPG  
金鑽芒果青  40元(M)/45元(L)

黃澄澄的顏色看起來好漂亮,
原本光看名字我還以為只是單飲品而已,
沒想到裏頭竟然還加了布丁呢!!
實在太驚喜啦!
平時對於沒有喝過的口味我習慣先試試微糖、去冰的口感,
雖說是去冰但別擔心它喝起來還是冰的只是溫度沒那麼冷罷了!
入口時濃濃的芒果香馬上席捲我的味覺,
濃郁的芒果香氣加上滑溜溜的布丁口感蠻不錯的,
愛文芒果青茶茶香並不明顯,
反而是果香超濃的,
就連布丁也用了愛文芒果布丁,
整杯真的超""的!
真的是非常"夏天"呢!

不過甜度對我而言似乎還是甜了點,
我想下次我可以試試無糖口味的呢!

芒果青1.JPG 芒果青2.JPG芒果青4.JPG  
金鳳小紫蘇   40元(M)/45元(L)

你看!!幾乎占了半杯量的小紫蘇看起來感覺超棒!
而紅太陽請了"蔡昌憲"為形象大使,
每一杯上都是他的照片呢!
好了!回來正題吧!
這杯"
金鳳小紫蘇"口感到底如何呢?
添加了鳳梨果肉和小紫蘇的"金凰小紫蘇"喝起來超讚的啦!
一樣是點了"微糖、去冰",
酸酸甜甜的滋味讓人暑氣全消,
加上粒粒小紫蘇讓我喝得好開心唷!!
和我一樣喜歡酸酸甜甜味道飲品的朋友可以試試唷!

紫蘇1.JPG 杯蓋.JPG  

紅太陽網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南 紅太陽 飲料
    全站熱搜

    棠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