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5   發表於天空部落

 

 旺仔!旺仔!旺仔!
聽到這名字、看到這個可愛的娃娃,
大家有沒有和我一樣勾起了一些童年回憶呀!
小時候我特愛吃它們家的小饅頭的,
不過今天可不是要來談它唷!
而是我聽說"旺仔"要推出牛奶了,
所以今天就來嘗嘗它們家的"旺仔牛奶"!
在5月份於
各地超市及7-11上市的"旺仔牛奶"到底有何魔力呢??
一整箱紅趴趴的"旺仔牛奶"超討喜的,
一箱有24入,
保存期限長達15個月!
  
 
 
旺仔牛奶在包裝上有單瓶出售、有6瓶裝的也有整箱的,
風行全球十多年的"旺仔牛奶"採罐裝設計,
紅通通的底色上有著"旺仔"可愛的娃娃圖樣,

  

一罐245ml的旺仔牛奶不到200大卡,
裡頭成份有水、全脂奶粉、煉乳、白砂糖、乳化劑、牛奶香料,
所以旺仔牛奶不是鮮奶而是調味乳!

  

鐵罐包裝易開罐設計非常方便平時帶著出門,
可愛的外表讓人在喝完牛奶後捨不得丟掉空瓶呢!

 

旺仔牛奶使用了來自紐西蘭的乳源,
再以獨特口味調製,

吃起來甜甜的的,
帶著牛奶的香氣和煉乳的甜味,
很像小時候媽媽在牛奶中加上些砂糖一樣!

 

我的話不習慣直接喝因為它帶著甜味,
我喜歡買杯黑咖啡再依個人喜好加上"旺仔牛奶",
不需要再加糖辛苦攪拌,
黑咖啡馬上就帶著微甜和奶味,
非常方便!!

 
  
 
或者泡杯綠茶再加旺仔牛奶,
就有了好喝的奶綠了!

  

現在聽說"旺仔牛奶"會在各地超商推出促銷活動,
搭配贈送可愛又實用的旺仔環保便當袋,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留意看看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旺仔 旺仔牛奶
    全站熱搜

    棠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