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16   發表於天空部落


 看到"老協珍"這三個大家會想到什麼呢??
我呢!第一個出現在腦海裡的就是"熬雞精",
沒錯!就是前陣子電視上常出現的好喝又健康的"熬雞精"啦!
不過我還真的沒想到
"老協珍"除了"熬雞精"竟還有"米堡"這類的產品耶,
而且還超....超好吃的唷!!
153ecd79ad921f  
老協珍 珍米堡(壽喜燒豬肉口味)  399元/一盒10入
一大箱10入的珍米堡方方正正的外盒黃澄澄的相當亮眼,
上頭的照片光看就讓人想流口水呢!

 
一打開盒蓋一個個珍米堡疊疊樂排得好好ㄉ一!
 
每個珍米堡都有的外袋,
是可以連外袋放進微波加熱的材質,
白底黃logo字簡雅大方,
每個珍米堡重約185g,
加熱方式則是非常方便的可以用微波爐或是電鍋來加熱,

 
冷凍下的珍米堡硬梆梆的,
因米子家沒有微波爐所以我用了萬能的大同電鍋來加熱,
在外鍋倒了約1/3杯的水加熱開關很快就跳起來了,
再放個5-7分鐘就可打開鍋蓋享用囉!!

 
特別烘製的珍米堡外衣上醬色外層相當漂亮吧!!
光是看著就相當可口呢!

 
上下2片由米製成的米堡還帶著米的顆粒,
不是那種爛爛糊糊的口感,
上下2片中夾著豬肉薄片,
帶著壽喜燒特有的鹹甜風味,

 
看那內餡濕潤的樣子就知道非常美味,
豬肉片嘗起來一點也不柴,
嫩而夠味,
還可嘗到洋蔥的甜,
穿插其中的是點點蔥末,
味道溫潤美味卻不會過於死鹹實在是太棒啦!!
每一口都可嘗到米的香和豬肉片的甜唷!
讓我吃了一個又想再吃一個,
簡直是停不下來嘛!
老協珍 珍米堡可是征服了我們全家人唷!!
拿給挑嘴的小弟嘗嘗,
沒想到他竟然也愛上了這美味,

簡直讓我超有訝異的!
我只能說它鹹鹹甜甜的醬香味擄獲了我們家每個嘗過人的胃呀!

  
這樣一個珍米堡只要約40原是不是很划算呀!!
早上搭配杯豆漿,
下午又可當點心,
若是加個生菜沙拉又可當正餐,
是不是非常方便呀!
那這麼美味又方便的珍米堡哪買呢??
好市多Costco獨家販售唷!!
喜歡的朋友們趕快去嘗嘗吧!

 
老協珍  官網:http://www.lxz.com.tw/

arrow
arrow

    棠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