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4 Brunch 早午餐 │ 06-214-8381 週二至週日07:00-17:00 
台南市中西區南門路68巷27號FB
和我一樣喜歡看韓劇的朋友趕緊看過來唷!!
隱身在家齊女中旁巷弄內的一家韓風早午餐-1004 Brunch 早午餐
餐點有點像是西式+韓風的FU!
1004
Brunch 早午餐就矗立在磚道上,
1004Brunch 早午餐店面不大,
店扛棒大而顯眼的掛在上頭,
這樣以數字命名的店還真少見呢!!
門口放著店裡餐點介紹的立牌,

還有放了一個三層架,
依序是店家自製的小小D、可愛小羊羊和許多綠意盎然的小盆栽!


一入店內,
木質X裸露磚瓦白牆X綠色草皮牆面,溫馨中帶著清新舒適!
店的盡頭可看到白牆上正在播影片喔!
連投影機都具備,在這來開個早餐會報也不錯唷!

旁有綠色草皮牆為襯的座位區光線充足又舒適,

另一區利用2牆柱間的空間擺了張桌子,較具隱密性!

店裡座位邊貼心留有插座可供充電,非常適合帶個筆電孩這打發時間唷!!


一旁展翅的天使翅膀就是店內的另一特點!!
店名1004韓文發音就是"天使"所以這對天使翅膀可是店裡的精神象徵!
有很多客人在這留下了美麗的照片!!


木質櫃台塊色拼接,
櫃上擺了需多小物,

滴漏式咖啡壺

一旁的冷藏櫃擺滿了雞蛋和牛奶!!


店一角闢了個自助區,
所需餐具、醬料在這通通都拿的到,
還設了一個回收區櫃位,回收吃完後的碗盤!

店裡甚至擺放了韓國旅遊書籍呢!!

店裡的菜單本是厚厚的木質本,
雖有質感但有點分量,


因餐點採現點現做,
首先先上桌的是附餐飲品,
隨手杯的杯子方便即使等會沒喝完也可帶著走,
紅茶和綠茶都還不錯!並不會太苦澀!
1004天使早午餐-塔塔小豬   230元
這是天使早餐系列中4款之一,
名字很
可愛的吧!!
用木盤一起端上桌感覺特有質感的,

搭配著
沙拉搭配凱薩醬清爽不膩,份量較小,
裡面還有一般沙拉中少吃
到的藍莓果耶!!

開胃果醋酸到我臉變包子但好喝我愛唷!
和一般西式早午餐不同,
在這裡我選了白飯,踢走了一般早午餐常見的吐司,
搭配的鐵盤裡的塔塔豬和炒蛋感覺特別美味!!
當然不能忘了還有外酥內綿的現炸薯條唷!


炸得金黃的豬排外皮香酥裡面豬肉卻還帶著微微肉汁,
沾些店家自製的塔塔醬,酸黃瓜解了炸物容易有的膩,

美式炒蛋口感濕潤又香,單吃或拌飯吃也好吃!!

丹麥三明治-煙燻里肌      180元
店裡輕食有丹麥、全麥三明治和帕里尼,
讓我一直猶豫要點鹹的煙燻里肌還是要來個泡菜勾咕嘛(地瓜),
分量不小的丹麥三明治搭配著沙拉和薯條、飲料只要180元,
沙拉和塔塔小豬一樣搭配凱薩醬,

籃子裡裝著滿滿薯條,
現炸的,熱呼呼的,口感外酥酥內綿綿的!!

而主角煙燻里肌丹麥三明治更是誘人!!
厚厚的煙燻里肌顏色粉嫩嫩的搭配上清脆的美生菜、酸甜的番茄和起司,
外層被酥脆搭時的丹麥麵包包圍,
入口的口感豐富度和美味相當迷人唷!


最後我們又加39元買了個甜點-莓果優格!
用高腳杯裝著,層層分明的顏色超美的!!

由上而下是酸甜莓果醬、酸酸的優格和甜滋滋的蜂蜜,
莓果醬+優格一起吃味道酸酸甜甜的,
再加上蜂蜜則是酸甜中帶著蜂蜜香氣和甜度,
推推!!這道我超愛!!


歡迎加入棠米子的粉絲團唷!!
如果喜歡棠米子的文章,請大家幫我按個"讚"和"推"鼓勵我吧!!

arrow
arrow

    棠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