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台中豐原的"宝泉食品"是家百年餅舖,
不僅有中式糕餅,就連日式和菓子和西式蛋糕也都有,
今天分享的是它們家一款光聽名字就覺得特別的糕點,
"御丹波"~
長條形的小禮盒包裝以清新的綠和白為主做搭配,
簡單優雅的圖案讓整體起來很舒服,


"宝泉食品"目前只有北部和中部有設櫃,
可惜台南買不到,不然一定常常去光顧!!
盒子背面將各分店的資料寫得非常清楚,
另外還附上了御丹波的原料和營養標示,


一顆顆獨立包裝的御丹波整整齊齊地擺放在盒內,
一盒內有5顆御丹波,

從民國32年從第一代始祖經營到今天,
戰戰兢兢的經營著並不斷在求新求變,
宝泉老店除了御丹波還有知名的以白鳳豆為內餡的"小月餅",
這次吃過它們家的宝泉御丹波後讓我興起了還想嘗嘗其他糕點的想法,
因為實在是太好吃啦!!
!


獨立裝保護了御丹波的外型完整性,
也讓糕點在保存上更加安全和衛生,

每一顆御丹波的包裝上都貼心的印上了保存期限,
圓圓小巧白白胖胖的模樣實在很討喜,
淡黃色的外表上還印了"
御丹波"的紅印,
御丹波內出乎我意料竟是包著紅豆餡和乳酪餡,
而非我對甜味糕點印象中的綠豆沙,
淡淡的紫色內餡搭配上淡黃色的餅皮看起來真是誘人,


外層酥鬆的層層外衣帶著微微奶香味,
厚度適中不厚重,
中間包裹著用蜜紅豆的內餡,
別以為有個"蜜"甜度就高到嚇人,
別擔心!!內餡紅豆口感鬆綿帶有淡雅的豆香和適度的甜,
加上乳酪餡心得獨特鹹香讓御波丹吃起來口感豐富且味道非常具有層次感,
鹹鹹甜甜的滋味,
不油膩不死甜的清新感讓我不知不覺就嗑了2顆,
細緻綿細的口感和清爽的味道實在讓我一吃就愛上啦!!
看來今年中秋月餅有著落了!!!!

搭配杯清茶,家人一起享用,
簡直是超棒的享受呢!

宝泉食品
電話:04-2522-3077
官網:宝泉食品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中正路154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歡迎各位朋友加入棠米子的粉絲團!!

如果喜歡棠米子的文章,請大家幫我按個""給我一個鼓勵!!謝謝你!!

 
arrow
arrow

    棠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