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家中最能看到的是濾泡式咖啡包和茶包,
而花茶是卻很少看見它,
不是我不愛喝,
而是很少買到合心意的,
我喜歡花茶的淡雅,但市面上的花茶包我大都覺得味道太濃郁了,
不過前陣子我喝到了好喝的花茶唷!
來自青荷有機家的米森花果茶系列,
有多款口味的花茶可供挑選,
今天分享一下我喝的3款口味吧!!
有機玫瑰洛神花茶有機黑森林野莓茶有機香橙檸檬果茶

有機黑森林野莓茶   280元(15入/一盒)
夢幻的紫色外盒,
這是有機野莓茶口味,來自德國的專業調配
強調零人工香料、零人工色素、零咖啡因
讓人十分心動!


以有機花果為主,加大份量,
期望花茶包沖泡開時能提高茶湯濃度,


茶包成份相當簡單,
沒有一些雜七雜八的香精、香料來攪局,
一盒內有15小包,


沖泡方式就和一般泡茶包一樣,
用90度的熱水250毫升沖泡後靜置3分鐘即可,
當然也可以冷泡,但所需時間需較久,

小包裝的設計方便放在家中或是工作地點,
一次沖泡只要一包,非常便利!

採用日本PET網布製成的三角茶包,
裡面有著
有機洛神花、有機葡萄乾、有機蘋果、有機玫瑰花有機草莓、有機橙皮、有機玫瑰果、有機矢車菊,
還沒泡就已經聞到它的香氣了,


閒暇或是休息時間沖杯熱花茶,
等個3分鐘就有熱熱的野莓茶可以喝了,

優雅神秘的紫色茶湯散發著迷人的莓果香,
入口微酸的莓果香和誘人的玫瑰花香,
不必加糖直接喝就好讚了!
喜歡莓果的微酸風情的朋友可以試試喔!
有機香橙檸檬果茶  280元(15入/一盒)
亮黃色的外盒顯得朝氣蓬勃,
是我喜歡的檸檬香味花茶!!


這一系列來自德國的有機花茶成份簡單,
是款無咖啡因的溫和飲品,

無毒包裝的茶包散發著淡淡的檸檬香,
裡面有著
有機白洛神花、有機蘋果、有機萊姆、有機玫瑰果、有機橙皮、有機檸
檬草、有機檸檬皮、有機金盞花,
來源皆是有機的植物,
讓大家一起來吃有機吧!!

其實我有時喝花茶除了品嘗它的美味外,
看著茶湯顏色慢慢變化,慢慢散發出香氣,
那種心情上的喜悅和漸漸平靜的心應該才是讓人感到愉悅平適的氛圍吧!


清新的檸檬香氣中,帶有橙皮的甘甜味,
酸酸的風味讓人不禁一口接一口的細細啜飲,
滿嘴的檸檬萊姆清香,讓不禁在喝茶的過程中慢慢平靜下來!

除了熱水沖泡外也可以冷泡茶的方式喝冷的,
加入冷開水放入冰箱冷藏6-8小時或隔夜就可飲用,
冰冰涼涼的溫度喝起來的香氣和熱熱喝時完全不同,

有機玫瑰洛神花茶  280元(15入/一盒)
浪漫的粉色包裝,
口味是女孩們喜歡的玫瑰芬芳

價格不高,平均一包不到20元,

除了主角玫瑰、洛神花外,
還添加了多款花果,


小巧的三角形PET日本無毒網布裡滿滿的有機玫瑰果、有機洛神花、有機白洛神花、有機紅蘿蔔、有機蘋果、有機橙皮、有機玫瑰花、有機木瓜、有機金盞花,
和前面2款不同的是竟是加了意想不到的紅蘿蔔和木瓜在裏頭,

漂亮的酒紅色茶湯有著洛神花特有的酸香,
酸酸甜甜的味道中帶有玫瑰淡雅的芬芳,
酸度明顯讓我非常喜歡!!!

青荷有機
官網:
http://www.iorganic.com.tw/
FB:
https://www.facebook.com/qhorganic
青荷官方LINE ID:@iorganic

歡迎各位朋友加入棠米子的粉絲團!!如果喜歡棠米子的文章,請大家幫我按個""給我一個鼓勵!!謝謝你!!

arrow
arrow

    棠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