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度C在我的生活中是個非常方便的甜點咖啡店,
想喝咖啡、想吃甜點,這裡可以很快的滿足我!
這次和大家分享的是我所喜歡的乳酪蛋
糕-舒芙蕾輕乳酪(210元)
大紅的包裝盒、大大的店名字樣,
長條形盒上的提手設計讓人方便帶了就走,


長條型的舒芙蕾輕乳酪外層覆了一層透明紙模,
包裝的很密實,
盒底附了枝蛋糕刀,


舒芙蕾輕乳酪表面這層淡淡琥珀色的表皮帶著微微的光澤感,
光是看著就讓我流口水啦~


淡淡的乳酪香慢慢飄散開來,
有著一定濕潤度的乳酪蛋糕細緻的表層上幾乎看不到細孔,


85度C的舒芙蕾輕乳酪雖標榜說是輕乳酪但濃度卻比一般市面上我吃到的輕乳酪香氣來的濃郁些,
綿細濕潤的乳酪蛋糕在嘴裡輕輕一抿就緩緩化開了,
香香甜甜帶著乳酪香和濃郁奶香,
味道和口感較為輕盈且爽口!!我喜歡~


85度C
官網:
http://www.85cafe.com/
粉絲頁:85度C

歡迎各位朋友加入棠米子的粉絲團!!如果喜歡棠米子的文章,請大家幫我按個""給我一個鼓勵!!謝謝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85度C 舒芙蕾輕乳酪
    全站熱搜

    棠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