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對"堅果"有著莫名喜愛的我只要是堅果製品幾乎沒有不愛的,
喜歡嘗、喜歡吃,
其中堅果塔一直是我的最愛,
嘴饞來個一顆,就能瞬間滿足我啦!!
來和大家分享我很喜歡的這間店-"鴻鼎菓子",
我想大家都應該不陌生吧!!
今天來分享它們家2017年2款年節禮盒-悅滿真情、菓然真情
 
菓然真情  385元
長方形的紅色禮盒,繪有美麗花卉,
相當有年節的fu,
盒側標有保存期限


這一盒裡除了裝著我愛的綜合堅果塔,
另有一包原味綜合堅果,
"菓然真情"禮盒內有原味綜合堅果*1包+綜合堅果塔*5!


悅滿真情 550元
相當具有喜氣的一款,
大紅的方形禮盒看似簡單卻能在小地方發現小巧思,
紅色綁帶兼具提繩作用,典雅的燙金"禮"字小卡,
盒上的玫瑰花和盒側的花飾,
在在顯示著它的浪漫和喜氣,

這款"悅滿真情"是個2層的禮盒,
上下2層裝著不一樣的堅果小點,
上層是滿滿的綜合堅果塔*8,
下層則是桃喜酥*3和手工餅乾*4
其中堅果塔和手工餅乾保存期45天,
而桃喜酥期限較短-15天,
 
其實"鴻鼎菓子"家有多種的禮盒和伴手禮
內容物不同組合的搭配和價位滿足了顧客的各種需求,

綜合堅果塔 
獨立的小包裝方便保存和拿取,
在家當零嘴,外出當點心都很方便,
透明的袋面可以清楚看到堅果塔誘人的模樣,
其實"鴻鼎菓子"除了堅果塔還有多達5種口味,
腰果、夏威夷果、杏仁果、胡桃、黑巧克力杏仁條豆塔、綜合堅果
  
愛心形狀的討喜模樣有別於其他家的堅果塔,
小小的心型塔皮上載著滿滿的堅果,
塔皮內顆顆堅果個頭不小呢,表面閃爍著光澤
太誘人啦!
杏仁果+胡桃+夏威夷豆,小小的堅果塔可以一次吃到3種堅果的美味!
酥脆的外層塔皮加上堅果特有的香氣,口口香脆,
再加上點綴其上的蔓越莓果乾,
特有的莓果酸香讓堅果豆塔口感和味道上更加豐富也更有層次了!!
不油不膩,香脆的堅果帶著淡淡的焦糖甜香氣息,

手工餅乾
有2款口味-英式杏仁和黑巧克力杏仁,

一樣採可愛的心形外觀,
一淺一深,
淺色的是英式杏仁手工餅乾,是英式奶油餅乾的改良版,
減糖的配方和使用100%牛奶提煉的發酵奶油製成,
帶著厚度的手工餅口感酥脆,裡面還有小小的杏仁角,
帶著奶香和微微杏仁香,
深色是黑巧克力杏仁手工餅乾,
使用了2種黑巧克力所製成,味道濃郁有著黑巧苦香味,
裡面的點點杏仁角增添的餅乾香氣,
讓喜歡黑巧的我吃的好滿足,
 
桃喜酥
改良版的傳統肉餅,相較於個頭大的大喜餅,
這樣小小一個更方便,不必擔心吃不完冰冰箱不新鮮,
獨立的小包裝隨時可以帶著走,

圓圓的桃喜酥上是滿滿的白芝麻粒,2:8皮和餡的比例製成,
裡面除了有豬肉豆沙還加了健康的核桃仁,
減油、減糖的設計讓它吃起來更加沒負擔,
外皮帶著芝麻的香,
內餡和我吃的肉餅有些不同,沒有一般中是肉餅的鹹和油,
多了核桃的果香和口感,


原味綜合堅果
堅果富有豐富的營養,大家都知道堅果的好,
夾鏈式包裝袋內裝著的是滿滿的健康堅果,

袋後將堅果身份袋的清清楚楚,
經檢驗無農藥殘留、無黃麴毒素的堅果來自澳洲和美國,
成份上除了3種堅果沒有其他添加物,

杏仁果、胡桃、夏威夷果一次嘗的到,
粒粒都很飽滿,
沒有添加其他糖分或鹽,拿在手上很乾爽,不沾黏,
低溫烘焙。不燥熱,香脆的口感讓我欲罷不能!
保留的堅果的香、香脆又可口,
堅果是最天然的油脂攝取之一,
堅果柔潤又豐富的油脂和香脆口感真的很容易讓人沉迷!!
說真的不管是過年當年節禮盒還是做為喜餅禮盒,
我都覺得非常適合,
健康又美味,拿來送禮特有面子!

鴻鼎菓子
官網:https://www.idodo.com.tw/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idodo.com.tw/
電話:04-2513-1188

歡迎各位朋友加入棠米子的粉絲團!!如果喜歡棠米子的文章,請大家幫我按個""給我一個鼓勵!!謝謝你!!

arrow
arrow

    棠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