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堅果!堅果!!我最愛的點心!
在我們家哪種點心最受歡迎呢?堅果絕對排的上前3名,不只我愛我的家人們也都很喜歡,
這次在網路上看到了"薌園"家的堅果酥很是好奇,
逛了它們家的官網後發現他們家可不只有堅果酥糖唷!
還有糙米榖物棒、糙米脆片、沖調穀粉、養生飲甚至連爆米香都有,
雖然對其他商品也很好奇,但還是先來看看它們的堅果酥糖吧!!
"薌園"家的堅果酥糖一共有3種口味-核桃杏仁酥核桃杏仁糙米酥黑芝麻南瓜子酥
每一款裡都有添加健康堅果,
3種口味特用3種不同顏色的標籤紙區分,

除了核桃杏仁糙米酥是180g外,
其他2款都是180-200g的重量,

核桃杏仁糙米酥  160元/180g
紫色包裝,素食也可以食用唷!
成分很簡單以核桃、南瓜子、杏仁果、糙米、白芝麻、亞麻仁籽所做成的,
不添加色素,

未開封前可以冷藏保存1個月,
開封後就要盡快吃完唷!!

揭開盒蓋,裡面採易開罐設計,
真空拉環不僅保鮮也更加乾淨衛生,
 
整罐滿滿的核桃杏仁糙米酥,
光是看著就讓我不禁想吃了!

切成一塊塊小方塊狀的核桃杏仁糙米酥大小剛剛好一塊一口,
其實剛打開時它和我想的有點不太一樣,
堅果量好像不多呢?
主體是以糙米為基準,加上南瓜子、杏仁果、核桃,
以糙米取代堅果,在吃時就不必擔心因嘴饞停不下來而讓油脂的攝取一次太高,
是很健康的小零嘴!

雖說堅果變得較少但是口感還是酥香的唷!!
甜甜的、口感酥鬆,帶有堅果的淡淡香氣,
味道還不錯!

核桃杏仁酥  225元/200g
光聽名字好像跟"核桃杏仁糙米酥"很像吧!!
就只是少了糙米,
以核桃和杏仁果為主,
一樣是純素的點心,

打開易開罐封層即可看到"核桃杏仁酥"整整齊齊地被擺放在罐中,
相較於上一款堅果量大大提升,

飽滿的核桃、南瓜子和杏仁果因麥芽糖而緊密的結合在一起,
口感脆口,甜度適中,不過於死甜,
在嘴裡咀嚼時堅果的油脂和香氣簡直太迷人了!!
不黏牙,吃的到堅果的單純的美味!

黑芝麻南瓜子酥  160元/200g
以黑芝麻和南瓜子為主的酥糖,,
純素可食,

一開封就聞的到黑芝麻的香氣,
流口水啦!!

一塊塊的黑金磚富含著滿滿的美味,
黑芝麻的特香氣和南瓜子的清香很搭,
因為南瓜子的加入讓原本單純的黑芝麻酥糖口感變得有層次了,
吃起來不甜不膩,口頰留香!

薌園
官方網站:http://www.herbfood.com.tw/
線上購買:https://goo.gl/3tY2Qi
服務電話:04-2302-3333
(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
 
如果喜歡棠米子的文章,請大家幫我按個""給我一個鼓勵!!謝謝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薌園 堅果酥
    全站熱搜

    棠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