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小一間拉麵店但聽說時時客滿讓我好奇極了!
這家在西門路上的"泰禾拉麵"以親民價格、好吃的拉麵吸引了我,

傳承了多年的美味就聚集在這小小的店面哩,
門口擺放著菜單,
90元起的字樣還真相當矚目呢,

移入內看到的就是滿店的客人,
這才11點半多還沒12點呢!
店面不大但布置的很簡單舒適,

除了方桌座位外,
還有靠牆面的座位區,就算是一個人來店裡吃也不怕不自在,

牆面上是木製的菜單看版,
拉麵口味除了常見的豚骨、醬油外,
還有多種口味,像是牛奶、新加坡叻沙、泰式酸辣,
不愛吃麵也有燴飯和丼飯的選擇,
價位很可愛,90-110元間!

除了價目牌外,
牆面上還有店家拉麵的介紹,
從湯頭到麵體都有店家的堅持和特色,
 
店裡用餐採自行劃記在桌面上的小小菜單,
在到櫃檯點餐並結帳就可以囉!!
除了拉麵、飯類外,
另有提供多種小菜、炸物,

濃郁牛奶拉麵  105元
在冬日裡冷冷的天氣我最吃牛奶類的熱食了,
白色湯底熱呼呼的湯頭鍋是看著就覺得溫暖,

別以為百元的拉麵就沒什料唷!
溏心蛋、叉燒肉、豆芽菜、玉米樣樣有,
另外還有魚丸在裡面!!

牛奶拉麵湯頭溫潤,
鹹香中帶著香醇奶香,

溏心蛋也很不錯,
好吃唷!

帶有一定厚度的叉燒肉肉質不柴,
咀嚼時的肉香讓我吃完一片再接一片,

拉麵裡的麵條微細麵,
口感不軟爛,
一口麵、一口牛奶湯底,吃起來更過癮!

口感味噌拉麵  110元
聽說這也是店裡的熱門拉麵之一,
是味道較重的一款拉麵,

除了湯底的不同外,
裡面的配料和牛奶拉麵差不多,
一樣有溏心蛋、叉燒肉、玉米、豆芽菜和魚丸!,

味噌湯投幣起牛奶的味道比較重,
鹹鹹的湯頭帶的柴魚片的香氣,
味道較為厚重,

拉麵麵條QQ的,
沾附的鹹香的味噌湯頭,
呼嚕一口吸入,口感滑溜又好吃!

單吃拉麵不過癮嗎??
再點的小菜來搭配吧!

涼拌魷魚  40元
QQ的魷魚以小片、小塊狀呈現,
滿滿的綠蔥、QQ的魷魚、微酸的味道非常開胃,鹹度適中,
我喜歡這道小菜!!

香酥柳葉魚  30元
已經很久沒吃這種魚了,所以來試試,
我記得這在我小學營養午餐中常出現,
上桌時魚還是熱熱的,
酥脆的炸衣裡面是濕潤的柳葉魚,飽滿的魚蛋,讓我一次就解決了2隻!!

泰禾拉麵
電話:06-222-1805
粉絲頁:泰禾拉麵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0:30
地址:台南市北區西門路三段201號
(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
如果喜歡棠米子的文章,請大家幫我按個""給我一個鼓勵!!謝謝你!!

arrow
arrow

    棠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