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覺得網路超厲害、超便利的,
在家動動手指,好吃的就會自動送上門來了!
"明誠炒米粉"是家在高雄明誠路上的店面,
賣的是炒米粉、炒麵、肉羹、腿庫飯、肉燥飯....等小吃,
不過實在沒想到現在竟然推出了宅配服務,
讓我不用跑到高雄就可以吃到他家的炒米粉了,
只要在"明誠炒米粉"的官網上訂購就行啦!
而且價位還不貴唷!
 
一盒盒的方形餐盒明亮的封膜上印著大大的店名,
這次選了古早味炒米粉打拋豬炒米粉古早味肉燥飯
每種各2盒,

外盒包裝皆一模一樣,
想分辨口味就要看盒底的介紹啦!
 
古早味炒米粉  43元
盒底詳細的交代了成份和保存期限,
一盒43元的價位不算貴,

餐盒內米粉上面鋪了肉燥,
解凍後可以連同盒子用微波爐來加熱,
不過因為家中沒有微波爐,所以我是用了大同電鍋來加熱的!!

加熱的後的米粉濕濕潤潤的,
蒸好後連同上面肉燥拌上一拌,

肉燥量給的不少,加熱後的醬汁蠻多的,
讓本是白白的米粉一下變深色了!!
肉燥蠻香的,不過醬汁對我來說偏鹹,
濕潤的米粉用了經過悶炒過,口感不會很軟爛,
搭配肉燥和蔬菜吃起來很有飽足感也不會過乾!
不到45元的價格實在很便宜!
 
打拋豬炒米粉   58元
泰式打拋豬肉+中式炒米粉,
這算是特別的新口味吧?,

直接電鍋加熱超方便又省時,
光是個米粉就能吃到中式和泰式2款風味!


拌勻後泰式香料的香氣緩緩飄散開來,
和古早味肉燥不同,
泰式打拋豬肉燥多了微微辣味和泰是辛香料味的香氣,
搭配上濕潤的細米粉,口感很不錯!
若鹹度上再低鹽些會更棒!

古早味肉燥  48元,
一盒的餐盒設計真的很方便帶出門,
上班族不想出公司用餐的話,自帶一盒到公司自行微波也是很方便的事,

白米上鋪了一層滿滿的肉燥,
用量十足唷!
一旁還附有鹹菜搭配,
一同加熱後,肉燥飯撲鼻而來的香氣非常迷人!

 
吃之前一定要將肉燥和白米飯拌均勻,
讓米飯都能裹上肉燥和鹹香的醬汁,
黏韌適中的米飯沒有因為經過加熱而變得過於軟爛,
鹹鹹甜甜的醬汁巴附在米上吃起來特別的香,
再配上一口鹹鹹酸酸的鹹菜,超好吃!!
三款口味中我最喜歡他們家的古早味肉燥飯了!!
明誠炒米粉
實體店面-明誠店
營業時間:5:30-14:00(每週日休、每月第二和第四個星期六休)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206號
 
實體店面-大昌店
營業時間:10:30-20:30(每週日休息)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大昌二路159號
 
(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
 
如果喜歡棠米子的文章,請大家幫我按個""給我一個鼓勵!!謝謝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明誠炒米粉 宅配
    全站熱搜

    棠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