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萬歲牌堅果"是大家耳熟能想的一家,
在日常生活中充滿著它的身影,
這次萬歲牌堅果推出了"萬歲牌堅果日記"禮盒,
好吃健康又方便!
提把式的禮盒設計不管是自用或是拿來送禮都很適合,
清新簡雅的外盒包裝讓人覺得很舒服,

萬歲牌堅果日記中一共有7種堅果、果乾,
每一款都非常好吃又營養,
盒子上貼心的標示讓人可以更放心食用,

一禮盒內有著30小包的堅果,
一包包擺放的整整齊齊的,

獨立的小包裝上有著內含的7種堅果、果乾照片,
小小包的設計方便我將它放進包包中帶著上班去,
比起一整罐的堅果,
小包裝的設計不僅方便性高,
堅果也比較不會像大罐包裝開封接觸空氣時間長而變軟,

每一小袋重25g,
數量看起來少但7種堅果、果乾通通兼顧了!
讓小朋友吃這個比起一般零食更加健康呢!
大人、小孩都適合,

常見的核桃、杏仁果、腰果、南瓜子和蔓越莓當然少不了,
但令我驚喜的是裡面圓圓香香的榛果和珍貴少見的櫻桃果乾竟然也都有!!

萬歲牌堅果日記的5種堅果都是沒有加以調味的原始味道,
少了鹽等調味料的干擾反而更能嘗到堅果特有的香氣,
脆硬的堅果在嘴裡咀嚼時那堅果香讓喜歡吃堅果的我欲罷不能!

另外添加的兩種果乾-蔓越莓果和櫻桃乾的甜度也不會很高,
酸甜味較重的蔓越莓果乾對女生是很好的,
很少吃到的櫻桃果乾在這裡可以很奢侈的吃到,
一顆顆的去籽的櫻桃果乾外表很完整,
味道香甜迷人~

除了單吃外也可以把它放進食材內搭配著吃,
我喜歡吃優格,
所以有時我會撒些堅果在上頭拌著一起吃,

脆香的堅果、香甜的果乾加上酸酸的優格,
兩者超搭的,
不一樣的堅果吃法讓堅果吃起來有趣味性了!
吃的健康的同時也可以吃得美味唷!

內含75%無調味堅果+25%高級果乾的萬歲牌堅果日記在門市可是買不到的唷!
它可是網路限定商品
網路上在聯華E購網、MOMO、PCHOME、蝦皮、YAHOO都有賣,
有興趣的朋友趕緊去看看吧!

萬歲牌堅果日記
網路賣場:https://goo.gl/qsgNyP
 
(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
 
如果喜歡棠米子的文章,請大家幫我按個""給我一個鼓勵!!謝謝你!!

arrow
arrow

    棠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