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在ig上看到很多人分享漂亮的玫瑰花冰淇淋,
讓我也好想吃唷!
這家位於安平"June 30th"在古堡街上,
在安平樹屋附近,
平時我倒是很少逛到這裡裡面,
藍白色的木造小屋非常顯眼,
店家的外面牆面上有一大片龍貓壁畫,
很適合拍照呢!
"June 30th"這店名是不是很特別啊,
聽說是老闆寶貝兒子的誕生日唷!

一進到店裡,
就被店裡滿滿的人潮給嚇到了,
店內空間不大但滿滿都是人,
虧我還特別挑了平日下午過來,
沒想到人還是挺多的!

等待的同時,只好先拍拍店裡環境,
小小店面以白色為主,
布置清新,
店裡座位少,
藍色吧檯+白色高腳椅,
或是白色桌椅區,
牆面上的擺飾也很精緻,
店雖小但好好拍唷!


這店裡提供的是義式冰淇淋,
可以點很夯的玫瑰花冰淇淋也可以選擇可愛造型的動物冰淇淋,
價位約百來元,


店裡的義式冰淇淋都是店家當天早上新鮮現做的,
那天平日2點多去,10種口味都已快賣完了!
都是當天以賣完為止打烊,
想吃的朋友別太晚去,口味會有較多選擇唷!
店裡每天賣的口味都不太一樣,
有40幾種口味在輪,
其中水果口味冰淇淋都是用當季的新鮮水果製成的,

牆面上有店家的貼心叮嚀,
因為店家的義式冰淇淋製作原料和過程都是純天然,
不加一些亂七八糟的化學食材,
所以融化速度很快,要拍照紀要速度快唷!

耶!!終於輪到我們啦!!
我們要玫瑰花冰淇淋!!!!!
可以依自己喜好挑選1-3種口味,價錢不一,
我挑了3種口味,
看看這義式冰淇淋在老闆巧手下一片片乖乖地貼在甜筒上,
真是厲害呀!
 
3種口味的玫瑰花義式冰淇淋1支130元,
我挑的口味由外往內是水蜜桃、薩白利昂蛋酒、桑葚,
店家會貼心的把你所選的口味依輕重由外到內擺放,
而且決定口味前可以先試吃一下味道,
喜歡了再決定口味唷!

水蜜桃口味是現在這季節超推的一款,
淡淡的米黃色是新鮮水蜜桃不加色素製造的,
味道非常清爽好吃,淡淡的蜜桃香氣很吸引人!
這可是季節限定的美味唷!!!絕對不能錯過!!
中間黃色是比較少見的薩白利昂蛋酒口味,
香醇的蛋香和蛋的酒香交織出很特別的鹹甜味,
最裡層是桑葚口味,
濃濃的果香帶著桑葚的酸甜,
不加水製作出的水果冰淇淋味道超濃郁,
每一款口味都好好吃唷!

另一支挑了可愛的動物造型,
店裡有4款,
其中一款店家說之後會在菜單上出現,
目前算是隱藏版的吧!
可愛的奶油獅冰淇淋,
真是佩服老闆的巧手啊!

餅乾桶上的可愛奶油獅可以選2種口味的冰淇淋(130元),
口味可以自由搭配,真的是太貼心了!

巧克力豆、小饅頭餅乾都出現了,
外層的玄米茶味道清香,
淡雅的茶香帶著微微苦香,不甜但卻很迷人!
中間百香果口味的冰淇淋,
因為不加水,用純水果下去做,
所以百香果的香氣超級濃郁,
酸度也比較高,
酸酸的百香果對於愛吃酸的我們來說好過癮,
搭配上脆又香的餅乾筒,超讚的!

他們家的冰淇淋真的挺厲害的,
每一款都各有獨特風味,
天然新鮮的味道比起它的外表更加吸引我,
推薦給來安平玩的朋友可以走過來吃吃看唷!!!

店外有小小洗手台供洗手,非常貼心!!

June 30th義式手冰淇淋
電話:06-391-1321
營業時間:11:00-18:00(賣完為止)(周二公休)
住址:台南市安平區古堡街107號
 
(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
 
如果喜歡棠米子的文章,請大家幫我按個""給我一個鼓勵!!謝謝你!!

arrow
arrow

    棠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