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淇淋~冰淇淋~
喜歡吃冰淇淋的朋友們趕緊看過來唷!
好吃的冰淇淋來囉!
今天的冰淇淋推薦是來自屏東玉米三巷
玉米三巷冰淇淋真的超好吃的!
我覺得它可是去屏東玩時很棒的屏東伴手禮呢!!
 
雖然它遠在台灣南端的屏東,
不過現在有網路就可以把玉米三巷冰淇淋宅配到家,
真的非常方便,
嘿嘿!我的屏東冰淇淋在保麗龍盒被安安穩穩的送到家了,
 
屏東玉米三巷家的冰淇淋口味非常多種,
讓喜歡吃冰淇淋的我恨不得每一種都給它搬回家,
店裡的冰淇淋分為兩大系列-時令鮮果系列生乳系列
這次來和大家分享3種時令果系列、3種生乳系列口味的冰淇淋,
每一種口味都被清楚的標示在冰淇淋盒蓋上,
好期待唷!

6種顏色分別有6種口味,
每一款的味道都非常讓我驚艷唷!
有酸的、有甜的、濃郁的、清爽的,
時令鮮果系列-紅心土芭樂、黃金百香果雪酪、夏雪芒果,
生乳系列-桑葚優格、黑芝麻、米歇爾柯茲巧克力,
怎麼辦?每一款我都好喜歡唷!

屏東玉米三巷家的冰淇淋的尺寸有大有小,
照片中是獨享杯120g,
另外也有提供家庭號的尺寸,

生乳系列-黑芝麻
不過冰淇淋怎麼沒附湯匙呢?
保麗龍盒子完全沒有,
後來才發現原來在冰淇淋杯裝的盒子內,
白色短短圓潤的小湯匙還真可愛!

黑芝麻口味的冰淇淋至看好像很樸實,
但芝麻的香氣和味道卻相當濃郁,
不加香精和防腐劑等化學添加物,
純粹是黑芝麻本身的香氣,
生乳系列是採用每天現擠的生乳為材料,
所以除了芝麻香還有著淡淡的乳香,
生乳系列-米歇爾柯茲巧克力  
橘大人、小孩都會喜歡的巧克力口味,
原以為味道會是偏香甜的,
沒想到吃起來是帶了些濃醇的巧克力苦香,
以黑巧克力為主角,
微苦的風味讓人吃起來更不膩口了!

生乳系列-桑葚優格 
粉紫色的冰淇淋吃起來酸酸甜甜的,
桑葚的微酸甜果香,
再加上店家用屏東在地小農生乳和特選的菌種來製作生乳優格,
味道更為出色,
點點紫色的桑葚果肉和優格搭在一起,
口感更為豐富,味道柔和,

時令鮮果系列-夏雪芒果
這可是店家的季節限定口味,
我當然是不能錯過囉!
黃澄澄的芒果冰淇淋是夏季不能錯過的口味,
吃上一口滿嘴都是濃郁的芒果果香,
不添加香精,是最自然的美味,
上面還有芒果果丁,味道真的好"芒"唷!

時令鮮果系列-紅心土芭樂
冰淇淋顏色帶著粉嫩,
聞起來有著淡淡芭樂香!
入口是讓人驚嘆的芭樂香甜味,
就是水果芭樂熟成的香氣,
好像真的在啃芭樂唷!

時令鮮果系列-黃金百香雪酪
不用農所果汁來塘塞消費者,
以新鮮天然的百香果來做材料,
冰淇淋裡還看的到顆顆黑黑的百香果仔,
真材實料,
吃起來味道讓我覺得又酸又香,
讓喜歡百香果的我好喜歡唷!
 
CornAlley 屏東玉米三巷純粹自然味冰淇淋
電話:08-7629-132
住址:屏東縣長治鄉繁榮村玉米三巷39號
 
 
(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
 
如果喜歡棠米子的文章,請大家幫我按個""給我一個鼓勵!!謝謝你!!

arrow
arrow

    棠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