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在新北市三峽的美食-38熊手工蛋捲讓喜歡吃零食的我非常喜歡,
手工蛋捲、蜜餞、花生糖...都好好吃唷!
 
黃色的禮盒上印著可愛的小熊圖樣,
提袋式的設計非常適合拿來送禮,
一定很受歡迎,

店裡光是蛋捲口味就讓人挑得眼花撩亂了,

這次的禮盒內有手工蛋捲、蜜餞、花生糖,
大大小小的罐子就有6個,
口味分別是
手工蛋捲系列:肉鬆、香蔥,
手工花生糖系列:芝麻酥、花生糖,
蜜餞系列:化核應子、甘甜梅,

店裡的手工糖系列從瓶身可以知道有花生糖、花生酥、芝麻酥3種,
我挑的是花生糖和芝麻酥,

一掀開芝麻酥的蓋子,
撲鼻而來的是淡雅的芝麻香,
黑嚕嚕的芝麻酥一塊塊小小的,
厚度也不厚,
點點黑芝麻上可見花生顆粒的蹤影,
製作過程不添加色素,
又香又脆的芝麻酥在嘴裡愈嚼愈香,我好喜歡,
  
另一款是有著獨立小包裝的花生糖,
一顆顆飽滿的花生顆粒帶著褐色的薄膜,
在麥芽糖幫助下粒粒花生緊密的依偎著,
花生的脆和香袋包、麥芽的甜,
是古早味的好味道,

蜜餞方面一樣是小黃罐的包裝,
有化核應子、金棗糕、甘甜梅、情人果4款可挑,

禮盒的蜜餞系列選了化核應子和甘甜梅,
這兩款都是平時我喜歡吃的梅子,

用新鮮梅製成的甘甜梅外表看起來像很鹹,
但是38熊家的甘甜梅不同於市面上死鹹的甘甜梅,
鹹度較溫和,
入口鹹鹹的,但尾韻卻會回甘,
直接整顆丟進嘴巴,
鹹甘的滋味會讓人一吃還想再吃唷!

而蜜餞中我最喜歡的化核應子黑黑的外表看起來毫不起眼,
但是味道卻是一級棒,
濕潤的化核應子是用一顆顆李子去製作的,
還貼心的把籽去掉了,並附上了小竹籤,
38熊家的化核應子吃起來甘甜甘甜,
非常好吃!

38熊家的手工蛋捲口味多達10種,
禮盒可挑2款搭配,
長長的罐子裡裝的是肉鬆和香蔥口味的蛋捲,

每一罐中有7根蛋捲,
38熊家的蛋捲強調用頂級食材製作,
不加人工香料,健康好吃!

一根根的長蛋捲飄散出淡淡的淡香和奶香,
不加一滴水,純手工製作,
厚度適中,

香蔥手工蛋捲
用從蛋捲表面可以看到點點綠蔥點綴其中,
真材實料看的見,
香蔥口味的蛋捲吃起來蔥的香氣和奶香,
酥脆的口感、鹹香的滋味有著不同於甜味蛋捲的美味,

肉鬆手工蛋捲
兩款口味的蛋捲中,我更愛這款,
不同於我以前吃的肉鬆蛋捲中間塞滿了肉鬆餡,
38熊家的肉鬆蛋捲是把肉鬆平分在蛋捲那一層層的餅皮中,
層層堆疊,
肉鬆鹹香的滋味非常迷人!!

38熊 手工蛋捲
電話:0908700233
住址:新北市三峽區長福街8-1號 
IG:38bears
 
(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
 
如果喜歡棠米子的文章,請大家幫我按個""給我一個鼓勵!!謝謝你!!

arrow
arrow

    棠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