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 miao歐喵甜點工坊一家用心製作甜點的小店,
店裡主打手工生乳捲和風味塔,
口味種類蠻多種的,選擇性多,
這次挑了3種口味-原味巧克力抹茶紅豆
每一款的味道風味都不同,
但都一樣好吃唷!
 
店裡生乳捲的外裝禮盒簡潔典雅,
潔白的盒面、貓咪慵懶伸著懶腰的身影,
讓人覺得很舒服,
 
盒子上了束帶上別著小吊牌,
小紙片上將每一盒的口味一一標示的非常清楚,
這次和大家分享的是原味巧克力抹茶紅豆

盒側標示著最佳賞味期,
到貨後冷藏3天、冷凍5天,

盒內的蛋糕條都包裝得很細心,
生乳捲外裹著透明膜,
外觀一點也沒被破壞,
提把式的內盒設計也讓我很方便又不沾手的將生乳捲取出,

三種不同的生乳捲分別是3種顏色,
每一款口味的生乳捲看起來都好吸引我唷!
 
原味蜂蜜生乳捲  250元/一條
堅果巧克力生乳捲  300元/一條
一淺色一深色,
對比色相當清楚,

看著橫切面的誘人模樣,
真的讓我邊拍邊流口水呀!

原味蜂蜜生乳捲蛋糕體口感濕潤柔軟,
內捲著滑順的白色鮮奶油,
帶著微微甜甜的蜂蜜香氣,
生乳捲味道清爽不甜膩,
沒有因為滿滿的鮮奶油而讓人覺得膩口,
減了糖分的生乳捲輕盈的鮮奶油內餡和綿細的蛋糕體搭配得很好,
濃郁的奶香、淡淡的蜂蜜香,
甜度剛好!

堅果巧克力生乳捲是當時一看到DM就決定了的口味,
堅果+巧克力,這就是我的,
非常合我的口味!
歐喵家的巧克力捲味道很濃、很香,
選用法國70%的巧克力來製作,
綿密的巧克力蛋糕捲的巧克力內餡,
細緻的榛果巧克力奶油餡中夾著顆顆堅果果仁,
脆口的口感和獨特的堅果香都讓巧克力捲的美味和口感變得更有層次了!
苦甜的巧克力香氣,
讓我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喜歡巧克力的朋友一定要試試!

抹茶紅豆生乳捲  350元/一條
這款抹茶紅豆生乳捲隨著宅配而來的還有鮮奶油、紅豆粒、抹茶餅乾脆片、糖花,
店家為確保在運送過程中保持蛋糕的完整性,
所以裝飾的部分另外包裝交到客人手中,
讓客人吃著美味蛋糕的同時也可以體驗一下我DIY的樂趣,
這讓我覺得非常有趣呢!

將奶油小袋尖端剪個小洞,
擠上自己喜歡的圖樣,
再撒上紅豆、抹茶餅乾和黃色小花,
好好玩唷!

抱歉!我沒什麼美術天份!!我盡力了!!!>0<
綠色抹茶蛋糕捲上是店家附的DIY白色鮮奶油,
加上裝飾看起來比未裝飾前看起來漂亮了,

選用了日本靜岡抹茶粉做出的抹茶生乳捲帶著優雅的茶香,
淡綠色的抹茶鮮奶油內餡混合了國產萬丹紅豆的香甜,
柔軟的抹茶蛋糕體包裹住了抹茶的苦香、紅豆甜香,
兩種口感和香氣在嘴裡交織著,

不管哪款味道都很不錯,
當下午茶點心或是彌月蛋糕送人,
我想一定會很受歡迎,

最後附上店家的DM給大家參考~

O miao歐喵甜點工坊
 
(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
 
如果喜歡棠米子的文章,請大家幫我按個""給我一個鼓勵!!謝謝你!!

arrow
arrow

    棠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