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樲二 DEAR SHE 鍋物語最近很夯的人氣火鍋店,
還在試營運時間,
但是上門的客人爆多,
那天去還好我有事先訂位,
不然只能看著別人大快朵頤!
在海安路上三段上占地寬廣的鳳樲二 DEAR SHE 鍋物語很顯眼,
附近超好停車,
路邊即有停車格,
店前還有隻金色長頸鹿在歡迎著我們,

整修過後店面環境更為舒適,
頭頂的鏡面設計讓空間更為延伸,
我喜歡店裡的復古白底黑紋地磚,
搭配上白色大理石紋的桌面,
這樣典雅、舒適的環境和明亮寬敞的用餐空間,
親切的服務、用心熬煮的湯頭和經過用心嚴選的食材,
真的非常適合和朋友或家人一起來這裡聚餐談天,

 
除了開放性的座位區外,
也有包廂座位,
從包廂內可見中間的庭院,
我喜歡這區-木頭長桌+綠絨布的座椅,好美!

菜單,

店裡主打鍋物,
一人一鍋,鍋底以日式昆布鍋為主,
供多種特色湯頭,
有基本的日式昆布湯
也可加價30-50元換成其他特色鍋底,
像是川味麻辣、藥膳食補、馬賽番茄、起司牛奶、綠咖哩、南洋叻沙、韓式泡菜
另外還有剝皮辣椒鍋和西瓜綿鮮魚鍋...等,
選擇不少,
每一種湯底都受到不同的族群的喜愛,
另外還有加價30元換成鴛鴦鍋呈現,
可以嘗試到兩種不同湯頭,
單人鍋外也有划算的雙人餐,
以及多款單點菜色,
 
除了鍋物也有其他義式料理,
像是排餐、義大利麵和燉飯,
 
 
迎賓冷盤
只要到店點餐都會送上迎賓冷盤,
鮮的蔬菜和水果搭配,
淋上油醋醬,
非常清爽開胃!
起司牛奶鍋+總匯海鮮  (695元+湯底換購加40元)  
紅色的法郎鍋子裝著乳白色牛奶湯頭,
加熱後牛奶鍋散發出迷人的奶香,
沾醬部分有和風醬、特調沙茶醬、胡麻醬可以3選二
因我選的是牛奶鍋底+海鮮盤的組合,
所以沾醬選了清爽的和風醬和胡麻醬,
和風醬帶有酸酸的檸檬味和柚子的香氣,
味道清新!
胡麻醬的芝麻香氣超超濃郁的,還帶著甘甜味,
醬料部分是店家自己調的,誠意十足,
蔬菜盤中有22種新鮮時蔬,
沒有餃類,非常健康,
特別的是菜盤裡竟有顆像果凍般的膠原蛋白凍!!!
原來在店裡只要點火鍋,
蔬菜盤中就有這麼一顆膠原蛋白凍,
店裡特選深海中的珊瑚草來製作膠原蛋白,
不用一般常見的雞爪或豬皮來熬煮,
因此植物性的膠原蛋白凍裡雜質少、油脂也較少,
也因此更加乾淨健康,
有一點腥味,吃素的朋友也可以食用唷!
濃醇馥郁的牛奶湯頭搭配上隨鍋附的一盤莫札瑞拉起司的香氣,
原本就是個讓我百吃不厭的湯底,
現在還加入了、ㄉㄨㄞ ㄉㄨㄞ的膠原蛋白凍,
看著膠原蛋白凍緩緩融化,
讓我整個沉迷在乳白色的溫暖幸福中,
而且香醇的牛奶湯頭更襯托出蔬食的原始美味,
健康和美味同時享受,

附餐有後壁鄉米飯、讚岐烏龍麵、勺粉選一,
我選擇QQ的讚岐烏龍麵,
吸附了起司牛奶鍋的香氣,
更加滑溜可口,
雖說菜盤內沒有人工餃類,
但店家貼心的隨鍋附上主廚自製的手工肉丸和郭家手工燕餃,
我喜歡手工肉丸的口感不甘柴,肉質很鮮甜,
手工燕餃比起一般市售燕餃的調味料放較少,
皮薄餡多,
真材實料,
滿載大海鮮味的海鮮盤,
挑選了鱸魚清肉、草大蝦*1、草蝦*3、七股蛤蜊*5、透抽、干貝、扇貝
霸氣十足!
看看這一整隻的透抽和碩大的草大蝦和草蝦,
以及厚實新鮮的鱸魚肉片,
還有那達到可生食等級的大干貝,
真的是好澎拜唷!
不必沾醬就能品嘗到最自然的美味,
每一口都是鮮甜的好味道,
Q彈鮮蝦有豐富口感和嚼勁,
美的蛤蜊、扇貝、魚片和Q脆厚實的透抽、肥美鮮甜的干貝,
在嘴裡交織出令人難忘的鮮美滋味,
 
辣味番茄牛肉義大利麵(中辣)  338元
雖說是中辣,
但平常吃麻辣鍋吃小辣的我覺得其實辣度還好,
不會很辛辣!

細火慢燉的牛肉每塊都挺大塊的,
但是口感卻是軟嫩不乾柴,
搭配番茄紅醬的酸和辣度,
讓人一塊接一塊往嘴裡送!


吸附了滿滿酸辣紅醬的義大利麵條彈牙滑順,
麵條不軟爛,
呈現出濃郁又滑順的口感,
開胃菜-辣味雞米花 (單點88元)
點一份義式餐點加價120元可升級套餐,
除了原本的主餐、迎賓冷盤和80元飲品,
多了開胃菜任選一份和甜點,
炸的外衣酥脆內嫩口的雞米花不必沾醬直接吃就很香了,
店家附的醬汁帶著辣度,
喜歡吃辣味的就可以沾醬品嘗,
味道很香!


日本和風章魚pizza   198元
薄脆的餅皮上灑滿了金黃的起司,
滿滿餡料,
上頭還有沙拉、海苔絲和翩翩起舞的柴魚片,

一口咬下,
披薩餅皮的香脆、起司的牽絲和柴魚片的香,
甜甜鹹鹹的,
層層交疊出好滋味,

甜點法式烤布蕾、主廚風味奶酪、今日蛋糕3選一,
法式烤布蕾上層薄而脆的焦香糖片搭配上綿密的奶味布蕾,甜甜的幸福滋味,
今日蛋糕-黑森林蛋糕,每日蛋糕主要是以店家當天提供為主,
我那天吃到的是口感綿細微濕潤的巧克力海綿蛋糕,

飲品-藍莓優格冰沙 (單點119元/80元附餐飲品補差價即可)
咖啡拿鐵(單點98元)

飲品-藍莓優格冰沙
粉嫩嫩的顏色,
由我愛的藍莓和優格所調製而成,
酸酸甜甜的滋味,
實在太對我的口味了!

咖啡拿鐵咖啡的苦香味道香醇,
不酸澀,
味道厚實濃郁,
 
鳳樲二 DEAR SHE 鍋物語
營業時間:AM11:00-15:30 / PM17:00-22:00
電話:06-280-1198
住址:台南北市區海安路三段979號
 
(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
如果喜歡棠米子的文章,請大家幫我按個""給我一個鼓勵!!謝謝你!!

arrow
arrow

    棠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