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紡夢時代附近有家新開的牛肉麵店-八肚么麵食館
就位在中華東路二段上,
寫著全面8折的紅布條吸引了經過的我,

店家外觀以白色為主,
看起來很清新,

店內很特別的竟然是使用機器來點餐,
點餐、付費都靠這一台來搞定!
有分內用和外帶,
按照機器給予的畫面操作,
好想吃的餐點,
之後機器會給一張號碼牌,
接著就能找位置坐下來等待餐點了!
非常方便吧!

店內用餐境非常舒適,
座位數還蠻多的,
和傳統牛肉麵店不同,
裝潢的很新穎,
簡單又明亮,

店內甚至還有靠近窗戶的吧檯區!

等叫到自己號碼就可以到取餐區領餐囉!
從半開放的空間中可以看到店員們忙碌的身影,

餐具、醬料、開水可自取,
醬料有提供酸菜、辣醬、醬油、醋,

另外用完餐後記得要自行將餐盤放回"餐具回收區"唷!

店裡以提供麵食為主,
其他還有餃子、捲餅、蔥油餅和多款小菜,
價錢都很親民,
其中號稱3王1后的紅燒牛肉麵、香茅清燉牛肉麵、絲瓜麵水餃
絕對是你們來不能錯過的美味唷!
原本以為這喜歡吃麵食朋友們的大大福音!

先來吃點小菜開開胃吧!
小菜通通是25元,
翠綠的小黃瓜條淋上了香氣迷人的胡麻醬,
又脆又香的,好爽口!
薄薄的木瓜片經過百香果和梅子的醃漬,
脆口清爽!
滷的入味的丁狀豆干味道鹹香而濃郁,

店裡的三王-紅燒牛肉麵、香茅清燉牛肉麵、絲瓜麵
每碗的份量真不少,
紅燒牛肉麵  100元(8折價-80元)
這麼一大碗紅燒牛肉麵現在店裡打8折,
只要80元就可以吃到啦!
透紅色的湯頭是店家費時費工用牛骨和蔬菜熬煮出來的,
搭配上白色的麵條和帶著咖啡色澤的滷牛肉,
賣相滿分!

一塊塊微微帶著筋的牛肉塊選用的是美國牛腱肉,
牛腱肉燉煮得很入味、很透,
口感軟嫩不乾柴,
麵條依附了鹹香紅燒湯頭Q滑,
湯頭鹹香中帶著微微的辣感,
非常香、非常順口!
 香茅清燉牛肉麵  100元(8折價-80元)
非常有特色的一碗牛肉麵,
將香茅的香氣放進了牛肉麵中
讓我很驚艷!

清澈的湯頭味道清潤淡雅,
帶著淡淡的香茅清新的味道,好香!
這香茅的清香更加襯托出湯頭的清甜,
這清甜的湯頭好喝到讓我吃完一整碗都沒問題!

軟嫩多汁的牛肉在嘴裡愈嚼愈香,
牛肉的香甜氣息搭配Q彈的麵條,
讓我不禁一口接一口,
停不下來呀!!
在別的地方我還真的沒吃過香茅+和牛肉麵的組合,
好特別,又好好吃唷!
太合我胃口啦!!推推!!

絲瓜麵   60元(8折價50元)
這碗絲瓜麵價錢便宜到一碗只要50元!!!!!
好誇張唷!
看看它上層那滿滿的料,
就著實讓人直呼划算呀!

這在麵店裡很少看見的絲瓜麵很親切,
就像是家裡媽媽煮給我們吃的一樣,
滿滿一碗,健康又豐盛!

原以為絲瓜麵吃起來會很清淡,
但沒想到它的味道這麼鮮甜,
用了蝦皮和海帶芽來增加鮮味,
再加上蛋花,
味道鮮甜帶著迷人的蛋香!好吃!!

水餃   45元(8折價40元)

顆顆碩大飽滿的水餃皮薄餡多,
用的是新鮮豬肉餡,
一口咬下就是鮮美的肉汁讓我好喜歡!

豬肉捲餅   65元(8折價55元) 
慢火煎製的捲皮,
捲入了豬肉、店家自製泡菜和小黃瓜,
又酥又脆又香的捲餅口感和味道非常豐富、有層次,
我好喜歡他們家捲餅的酥脆口感,
鹹香的滋味帶著泡菜的酸,
吃起來味道十足,
卻又不會讓人覺得過膩!

八肚么麵食館
營業時間:11:00-21:00(週三店休)
電話:06-290-5522
住址: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二段107號
粉絲頁:八肚么麵食館
 
(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
 
如果喜歡棠米子的文章,請大家幫我按個""給我一個鼓勵!!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棠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