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不必出國、不必上館子在家就能吃到好吃的日式蒲燒鰻!
太幸福啦!
真的深深覺得有網路真的很方便啊!
在網路上提供各式肉品、海鮮小吃的鮮定食品這次我選了2款商品,
讓我和家人吃了之後非常滿意!
 
配到府的日式蒲燒鰻魚+性感安格斯燒烤肉片
一海鮮一肉,
都以獨立的包裝袋包裝著,

日式蒲燒鰻魚  
包裝袋上的透明視窗可以看到誘人的蒲燒鰻魚的身影,
成份上也很簡單,
就是鰻魚、糖、醬油,
這袋蒲燒鰻魚重達250g,

上解凍後的蒲燒鰻魚體型不小,
長長的身體上是滿滿的醬汁,

 
加熱方式可以用微波爐、電鍋或烤箱,
因我家是小烤箱,
整隻蒲燒鰻塞不進,
所以我把它切成了2半再進烤箱,
因為有先退冰所以進烤箱時間約5、6分鐘,
烤箱邊加熱邊散發出迷人的香味,
簡單的加熱動作,
就可以在家裡吃到美味的日式蒲燒鰻,
是不是非常方便啊!!

鮮定食品家的蒲燒鰻魚選用日本國際帝王級高級品種"日本白鰻",
用優質的水源、極佳的環境養殖,
由外銷日本50年的大廠精製,
更棒的是通過SGS191項藥物殘留檢驗合格,
讓購買的消費者吃起來更安心!

富含多種營養的鰻魚在特級日本醬汁的洗禮下顯得格外誘人!
鰻魚肉質嘗起來非常鮮嫩,
雖帶著細刺,但都可直接食用,
鹹甜的醬汁非常下飯唷!

奢侈的用一半蒲燒鰻魚鋪在白飯上,
撒上蔥花,偽蒲燒鰻魚丼飯出現啦!!
哈哈!賣相還不錯吧?

細嫩的鰻魚肉帶著微微焦香,
在嘴裡輕輕一抿就化開來了!!
鹹香中帶甜的醬汁讓鰻魚吃起來更香了!!

性感安格斯黑牛燒烤肉片
選用來自美國牛肉大廠ipb特選高品質的安格斯黑牛,
有著獨立的真空包裝,

安格斯黑牛片成一片片的肉片,
厚度適中,
一盒內約有7片安格斯黑牛肉片,
肉是原肉,沒有經過醃漬,

為了品嘗最單純的牛肉甜味,
我以下鍋直接煎的方式來料理,
不用調味料醃漬肉品,
每一片安格斯牛肉片都約有我的手掌大,
煎到表面稍微出現血水就翻面,
因為是片狀所以非常快熟,

上桌後再撒上些黑胡椒粒和蔥花就可以吃囉!
略帶著筋的安格斯牛肉油花分布均勻,
口感細緻嫩口且甜,

煎張蔥餅,
大器的放上安格斯黑牛肉片再放些韓式泡菜的菜梗,
一起捲起,就是好吃的泡菜牛肉捲啦!

餅的酥香、安格斯牛肉的甜和韓式泡菜的酸辣、脆,
 不必任何醬,
直接吃,就又是另一款美味,

鮮定食品
官網
http://bit.ly/2PrI0kQ
粉絲頁: http://bit.ly/2PuHaUr
 
(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
 
如果喜歡棠米子的文章,請大家幫我按個""給我一個鼓勵!!謝謝你!!

arrow
arrow

    棠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